終…終於完結了…




但這最終話還是看不懂啊呀呀呀呀!!(抱頭)

美鎖的計劃還是似懂非懂,什麼與其殺掉弓子讓魔女loop下去,不如被弓子殺害再一起帶到異世界永久封印,理論上似乎明白,但實際上完全不知在說啥啊!!!那之前為何要去那大樓中陷阱啊!?然後又是誰預期到弓子會到那大樓啊!?還有誰預計到弓子因為只顧發呆被插了一劍啊!?美鎖如果真的整件事全在掌握中,你真的要封神了!!(但嘉穗懂啊!!你也要封神了!!)

之前又說帶著曆美可能有用,現在又說已沒曆美能做的事什麼的,但最後一戰結果還是要用上曆美的水盆……不行了…onpu-chan完敗了……什麼都是你說啊!…|||||

而最後打個你死我活的都沒用,友情才是最偉大的魔法,是在說這個嗎?這魔女真好騙……

那洞也很好笑,一時以超極速吸收,但友情魔法發揮作用時卻不再動,直至美鎖和那男的進入了又極速消失。

嘛,其實洞在吸收魔女時曆美竟然能捉住魔女的手,另一手也能緊握那突然不再斷掉的鐵枝,那洞真的有在吸收嗎?

最後,秋葉原回復和平,世界得救了,全劇完。

請相信onpu-chan很努力打這篇,讓這最終話的字數不會太難看。(……)



======================================================
終感時間:


又一套多方面一流但劇本慘死的作品(上一套是穿越宇宙的便當)……

人物要萌有萌,戰鬥畫面要華麗有華麗,BGM也很有戰鬥感和科學感(?),不過這些都是配菜,作為主菜的劇本吃了也不知吃了什麼,其他的多出色也沒用,結果「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成了這部最大的吐槽點。

而且這部比宇宙便當更糟的地方是,那套再糟糕,起碼也知道每一話在說什麼,只是組合起來完全不知在幹啥而已。這部是連看得懂每一話也很困難,亂成一片的時間序,長篇大論但解得不清不楚的說明(也是必須做得好卻做不好的地方,也許製作群也明白這一點,才會在每話的最後來一個現代魔法講座——雖然經常只用來賣廣告),還有太多的故弄玄虛以致沒看懂,令可觀性打了很多折扣。

結果一直下來,就只靠著野中藍好萌和出色的畫面堅持下去,看回這部寫過的後感,真是寫得慘不忍睹……

一個好的題材就在劇本一團糟之下浪費掉了,結果到最後,連這部想要說什麼也完全不知道…?魔法能改變人生……嗎?還是魔法不敵愛的力量…?

算吧,onpu-chan認輸了……一開始真的滿看好這部能在夏番中跑出的,這樣的結果好可惜…

總結,這部自問思考及組織能力超高的話可以一看,沒這能力就別看或看原作吧!不然只會換來一頭霧水…

說完了,結果終感也只是不斷重複不懂和不懂,其實不懂的說不定只有onpu-chan吧……

總之這部結束,鬆一口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