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鯛魚成佛了!!(噴)

亞夢這姿勢是跪拜嗎XDDD


還真把這幕重現了……原作好像更接近的吧XD



二期最終話,還是不太記得原作了,好像大致上也是跟著原作走,總之亞夢比平日更嘮叨幾百倍,肯定是跟原作沒兩樣的了XD

這話簡單快樂地便把整個復活社改邪歸正了,印象中鯛魚對專務的態度好像更糟的,這兒只是輕輕帶過,而且專務好像英勇多了,這傢伙的漂白過程真是有夠簡單,請別忘記上一話還是一副Boss樣的,復活社果然是不知為了什麼生存到今天的…

亞夢的強化版Open heart好噴,看起來根本就像變身失控XD,索性再來一次四神合一就算了嘛!

然後鯛魚似乎受不了亞夢很囉唆,囉嗦到鯛魚似乎是好吧我歸化了你別再有的沒的說一大堆了(喂……),所以鯛魚就這樣成佛去了。驀然回首,眾人跟復活社大戰了——就當大戰吧——101個回合,就這樣快樂地以一話解決掉,到底之前的101話是為了什麼而戰啊!噢,就是為了鯛魚囉!天啊……



幾斗開始尋父之旅,跟亞夢吻別後就消失了,沒了幾斗還有什麼生存意義啊(抱頭)

還是要提這話的歌唄依然好棒~!

最後是後日談部分,重要角色都亮一下相,如海里和空海,是說空海已成了歌唄的人了~~~而最後結論是,亞夢果然打算幾斗和唯世通吃XDD

是說一期ED1跑出來時有點想哭(但個人沒法稱之為感動…|||||),ED1真的是眾多ED裡最好的一首,而且這次放出來很有最終話的感覺,真的有種「這部終於結束了」的錯覺…(炸)

咦?最終話的感想好短!因為即使是原作,這復活社淨化部分個人也覺得處理得很草率,動畫只是跟著原作做,自然沒什麼好說了…

連復活社改邪歸正了,居然還可以三期,還有什麼可以做?這問題問得實在太好了……

次回,總集篇+訪談,好像是。嗚嗚嗚好想緊接在下面打終感時間啊……到底這天先來臨還是這Blog先倒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