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話紀念……(騙了人家一年又一年,不灑花= =)



如果記得這話是幾斗的過去,大概會把這部拖到忙完才會理會,最怕亞夢的嘮叨(……),嘛…事實就是忘了所以順便也寫了這樣子…|||||

幾斗過去的部分,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只有萌耶萌耶的小歌唄XD。重點似乎是司看起來並不可靠和小提琴的故事,然後就是幾斗聽命復活社的原因這樣,因為連幾斗的部分都解決了所以人家才一直以為只要這一章完結了這部也可以結束了嗚嗚嗚…(……)

另外不得不提是任性的歌唄好萌(你夠了),雖說丟下那樣的一句就跑掉了,果然很歌唄的作風www

之後開始又是閃到畫面變成一片白茫茫,先是方塊回歸,依然覺得這黃金初音很微妙,但只要看到最後的那個四神合一(?),便覺得黃金初音也不錯…(炸)



是說亞夢丟了唯世去抱幾斗的一幕教很多支持這配對的人狂喜那樣子,不過因為亞夢太嘮叨onpu-chan太睏所以對不起沒什麼感覺……(喂…)

最後是繼續閃到畫面白茫茫的是亞夢的四神合一(也被很多狂喜的人稱之為婚紗那樣子…||||)和幾斗那意味不明的環遊世界變身,四神合一還可以理解,環遊世界代表什麼啊…OTL,是想說幾斗的童年就是環遊世界嗎…?還有果然不管哪個變身,那該死的貓耳還在…(汗)。當然不能不說的就是旁邊有個淚目的唯世,真是個可憐到最後的角色……

話說連四神都合一了,onpu-chan當時真的以為要做的都做了這部結束有望了嗚嗚嗚…(……)

次回,鯛魚的真身。明明是超展開但後感好短,不是因為忙,是真的不知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