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onpu-chan笑了……



還是很好看www

雖然說給玲二時間去想清楚能否下決心去殺ドライ,但結果江漣還是隻身去了去殺ドライ救美緒。而被ドライ拐去的美緒,仍然沒法相信ドライ所說的真正的玲二,跟ドライ說了一番話,結果觸動了ドライ,一氣之下將美緒污辱(無誤),亦因此牽動了ドライ最心底的希望…

「我一直在等你…玲二……」

捉走美緒,只是為了不讓玲二再離開自己,因為太喜歡玲二,所以沒法接受玲二捨自己而去,越是喜歡所以越是恨,其實ドライ只想玲二來接回自己…?玲二不是故意丟下ドライ這點很易明白,但每次只要一想到玲二為何會把ドライ丟掉就很沒力……

「刀和子彈沒法保護任何人,只會傷害別人」,這句好熟……

然後蛇老頭果然是渣滓,話說既然有這方面的嗜好,怎麼當初會找了是個男人的玲二…?(……)

ドライ藉美緒的電話聯絡上江漣去找美緒,並約定了結一切的地方,江漣說過ドライ要除去的只有玲二,但這次卻找江漣去了結,是因為玲二說過以自己的性命換江漣的性命,所以ドライ要殺掉這值得讓玲二不要命的人?

ドライ強調自己唯一的衣服都給燒了,卻不忘吩咐江漣帶衣服給美緒,是說ドライ恨的是別人而不是美緒,雖然恨美緒生得幸福,但自己並不打算奪去無辜的人的幸福?ドライ臨別時叫美緒不要恨一個活不長而且一大票人在恨的自己,然後帶著懷錶離開,ドライ是本著必死的決心這樣子??



江漣找到美緒,並向美緒表明一切:自己與玲二的身份。江漣對美緒及眾人間的友情到底是真是假雖然沒說,但感覺上江漣要向美緒剖白自己一直在欺騙美緒,作為觀眾,總覺得江漣應該很痛苦吧…?

「玲二不是能用演技笑和哭的人,如果說你見過他的笑臉和眼淚,那一定是真的…」不愧是正室!很了解玲二啊!但說出這番話,另一面是否就是,江漣能以演技做到這樣?天啊!到底江漣你這段跟同學們的相處,演技和真心佔了多少啊……

「自從你叫我エレン的那一刻,我就是為了保護你而活,想讓你活著,讓你活下去…」

江漣沒有記憶,曾經玲二有記憶,有自己存在的證明,有自己能去的地方,跟自己不一樣。但玲二在江漣面前將代表自己的護照撕掉,因為存在的證明不單單是有過去,當日一度以為自己什麼都沒有,玲二卻送她一個名字,所以…

「只要你能活下去,那就是我…活過的證明。」

玲二就是自己活著的意義,所以必須守護著,即使賭上性命,即使自己失去了性命,只要玲二能活下去,就等於自己也活下去…

嗚哇哇江漣這死旗太漂亮了!比起只想一直等著你的ドライ,這讓你活下去的江漣強太多了!請你不要輕易死掉啊!!(不過應該死不了?從上回看…)

次回,江漣vsドライ,加上亂入的雜兵,話說ドライ何時才來個超華麗自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