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zz…(喂)




就是這樣,不知是否因為每星期也是先看大期待的Phantom,再看打發時間的這個,感覺相差太遠,於是就睡著了…(炸)

這話結果花在打棒球的時間還是很少,小梅家的誤會看得好不耐煩,最悶蛋莫過於這種言語上造成的錯摸,表現的方法又太普通,好悶…

然而又再向朝香發挑戰書,你們只是戰勝小學生而已,這麼快又挑戰(而且是正式),又要去丟架嗎?還是覺得雖然是進步了,但現在便說挑戰,還是早了幾百年吧!這跟男女有別沒關係,是實力的問題嘛!(……)

三郎收好人卡了,好淚目,居然還淚奔了XD,三郎真是個好男生,小梅就拜託你了!晶子靠不住的!(拖走)

最後那牽手……果然是大正年代啊!!

是說小梅連跟父母說我在外面有男人都沒問題了,只是跟他們說句「我在打棒球」,相對來說已是很輕微的事了吧!

次回,咦?棒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