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イ你搞錯了,玲二看見你時發青是因為那驚人乳量啦…


你就不能好好的從門口進來嗎…?(看黑皮膚姐姐出場得多正常= =)


有萌有演技,江漣不去好萊塢發展實在太可惜了…(拭鼻血)



作畫微妙的一話,特別是ドライ的表情,真是的!雖然現在已不萌了,也未至於要變成一整個男人樣吧!

這話修羅場大開,害人家明明在看認真的劇情卻不小心笑了出來(炸),起初ドライ和江漣的對話已滿滿爭男人的味道,江漣完全一副正室氣派的說ドライ不了解玲二,而ドライ則一整個棄妾的怨恨XDD

嘛,會用槍的女人太帥了先無視吧!但當玲二「跳」入來說二人沒有對峙的理由時就噴了,根本就是想說「你們沒必要為了我對峙,我兩個都要」嘛!!

最後因為黑皮膚姐姐趕到,總算把這修羅場暫時中止,黑皮膚姐姐onpu-chan真是越來越愛你了(愛人你就好好的叫人家的名字吧…= =)!一直留在組織、留在ドライ身邊,其實就是代玲二好好照顧ドライ,因為她知道ドライ對玲二有多重視……嗚嗚嗚為何你的造型就是不能好一點啊……(……)

「我和她,必須選擇其中一人的話,你會選擇誰?」onpu-chan論玲二答ドライ的話會有什麼下場XDDD



雖然有黑皮膚姐姐勉強控制ドライ,但玲二和江漣明白已不能再留下,而爭取逃走時間的唯一方法,就是二人不得已也得用的最後殺著:利用美緒對玲二的感情,讓梧桐組出手阻止組織向二人動手。志賀雖然出賣了梧桐,但還是遵守對梧桐的承諾保護著美緒,雖然不是好人,但比那邊的蛇老頭,至少還有點人性吧!

還以為ドライ這話會說多少蛇老頭對自己的教育,嘖……不過從ドライ的話看來,大概蛇老頭是不斷強化「玲二帶著別的女人丟下你」這點吧…ドライ不停強調欺騙,而玲二最大的欺騙是「一直在一起」承諾,為何ドライ好像說到還有很多很多欺騙?其實蛇老頭是將由玲二撿ドライ開始就說成是為了利用ドライ??比如說當日協助ドライ報仇是為了尋找江漣這樣子……

玲二一直跟美緒一起,讓梧桐組知道他不是信口開河;江漣則安排逃走路線。「平平無奇的生活,玲二看起來卻十分珍惜」美緒對玲二的形容真切合玲二呢……

然後看不過眼玲二找第三位女朋友的ドライ亂入,更因為玲二向ドライ要求以殺了自己換江漣的命,被ドライ送了一拳。活該,但作為江漣派看到玲二寧要江漣惹怒ドライ也不打緊就暗喜了~~~(喂)

ドライ開殺戒時都打開懷錶,是藉此增強自己的仇恨之心,殺起人來更不留情這樣子…?

次回,ドライ看來是要阻止玲二再廣交女友,所以把新歡拿去大海餵魚,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