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播一星期後,上話說到哪了?(炸)



記得了,上話是姊妹的回憶,所以這話輪到夏音的回憶。

這話前後部分的落差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前半部百合花開到一地都是,夏音不停喜歡喜歡的(雖是自言自語),而且單是前半段已抱了マリン兩次,跟マリン的「愛してる」隨便說有啥分別了XD!?大概感受到百合控看到有多歡喜若狂了……||||

雖說是訓練集中力,但主要大概是透過認識夏音身邊的人(嘛,都是那三個= =)的角度,讓マリン真正認識了夏音的另一面這樣子。大島依然是個最歡樂的角色,記得看漫畫時大島真是要多討厭有多討厭,但來到動畫明明還是一樣的性格,卻不但沒法討厭上,還覺得大島更值得被愛啊XD

怎料到了後半部,滿地的百合花瞬間凋零,onpu-chan論有多少百合控在喊男人去死…(汗)

小島說出與夏音由認識到一起的完整故事,然後最後夏音還要預備跟小島再表白=口=,雖說沒百合魂的onpu-chan是想看到小島能得回夏音就是了,但前半段明明在說夏音有多喜歡マリン的啊……(大汗)



不過話說回來,小島本來已是看起來一整個沒用的類型,還要找沢城女王去演,真是要多娘娘腔有多娘娘腔,更加沒用…OTL

然後說啊說,唱啊唱,大家就想通了,過程略去。小島亦因為任務完成而被抓去,可憐的小島……(……是說,這次的海洋生物是水蟑螂……嗎?)

嘛,總之マリン就是得回變身的力量,マリン和夏音亦明白到二人要一起作戰的道理,百合花就這樣再開,那…為何還要去救小島了?(因為你弄錯什麼了……)

而ウリン這話連影也沒有,作為只會喊姐姐的Boss,大概冠了「暗之巫女」的稱呼,也只會繼續是個無力Boss…

PS:這次最後似乎是危機時的BGM依然一點迫力也沒有……(汗)

次回,結果啥鬼暗之巫女一點用也沒有,所以桑島Boss親自出馬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