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組XDDDD龍門渕果然是全員腹黑的XDDDDDD


池田沒再被婊的主因:改了名沒人記得我!!!


onpu-chan論有誰看到這句沒噴笑,部長你好樣的XDD



話先說在前好了,onpu-chan看這部只是因為覺得很好笑,對百合一點怨念也沒有,所以後半部那補完大部分人怨念的部長百合花,還是以搞笑的角度多於百合角度去看就是了XDD

個人戰開始,不曉得原作之後會否也有個人戰呢?是的話要看到照姐姐真是遙遙無期了…(汗),嘛,這話開始已完全超越原作,但沒有因此失色,還是打個麻雀都打得那麼熱血。不過團體戰的一眾魔王這話都通通讓路了,小咲和小和只有數幕,連池田、加治木等完全沒影,也就別說其他路人臉了XD尤其是清澄的戲都留了給優希和竹井部長,連京犬(?)也有戲(雖然是淚目的戲),再看看真子還是那種程度的戲份…果然是得不到愛的角色啊…(嘆)

最歡樂的還是透華被初心者婊得死死的,不過真不愧是透華,很快就振作了嘛!初心者真的好可愛,大家都打到刮風了(沒有小衣所以沒火沒電)還在三個一組一個一組,果然很聽加治木的說話,千萬不要進步XD



因為都是東風戰,所以東風之神優希便佔盡優勢,不過第二天的決賽應該不止東風了吧!如此大言不慚,真的沒問題嗎…?(想起一天到晚說要打敗小衣的池田最後下場…)有預感最後優希不能維持第一名,大概是給那神秘人婊掉?個人希望勝出的,當然就是歡樂到爆點的透華了嘛!沒了透華少很多歡樂的!!白石旁述說透華是上年個人戰第一名,但之後如何沒人提起,又是一個不能提的黑歷史嗎?(如果透華是上年的第一名,那是否代表小衣上年也沒參賽?)

竹井部長果然是onpu-chan最愛的角色,起初看到福路隊長的應酬式笑容,胡牌時的奸笑,實在太棒了!也難怪福路隊長單相思三年了XD,人打麻雀福路隊長打麻雀,你專心點吧…就只一直盯著竹井部長,說自己單相思了三年有多苦…||||

福路隊長為了要竹井部長認得自己一眾路人臉隊員決定開眼,每次開眼的演出都有夠好笑……(喂),結果認眼不認人的竹井部長終於記得眼前單相思了自己三年的人了,噢,可喜可賀……

最後的優希依然充滿次回就給人婊掉的潛質。(……)

次回,個人戰繼續,約定?約定什麼了?管它…

最後的最後,onpu-chan肯定竹井部長根本沒有盡全力,原因如下…

看不懂?找回竹井部長打團體戰的一話吧!這個狀態也迫得福路隊長開眼,竹井部長果然技高一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