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先生真的一直當腳本就好了吧…(夠了)


二年前…


二年後…

所以,那邊廂的キャル二年間變巨乳御姐,其實沒什麼好吃驚…(茶)



原作回,到底已多久沒回主線了?好像只有凪彥和鯛魚的部分?算吧不管它了!剩下的話數應該全是原作回就是了吧!

這話是唯世與幾斗的過去回,原作中這段是緊接唯世被亞夢甩掉後還要答應一起救情夫那段,現在隔了那麼久,很有唯世是故意拖著不說的感覺(炸飛)。不過整體感覺不錯,沒有悶場作畫也沒崩,之後的話數也交給花田先生好了吧!別讓花田先生有空去當系列構成到處放雷了!!(你夠了)

嘛,過去部分跟印象中的原作好像有點出入,onpu-chan懶得去找回原作確認了XD,印象中原作提及過或斗、奏子和唯三人的關係,導致瑞江的性格異常,妒忌心滿點,因而討厭幾斗和歌唄,動不動便發幾斗和歌唄脾氣,才沒這話般只是「不太喜歡」的樣子。把這個刪了,想來來去,原因除了是別讓瑞江太討厭、這點對這次拯救幾斗行動意義不大外,總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留給三年目再說……(汗)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小歌唄好可愛~~~好想捏一下臉蛋~~~~(變態)



亞夢嘮叨性格不改,聽完故事嘮叨了一大堆,簡單來說就是故意傷害別人、令自己討人厭的人,其實才是最痛苦這樣子,所以唯世你給亞夢甩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亞夢故意傷害你,要比你這被傷害的更痛苦,噢!那明白唯世怎麼可以答應亞夢一起救情夫了!!(你弄錯了什麼吧……)

一片糟的氣氛在彌耶的嬰兒攻擊下打破,這群人終於(肯)下定決心去救幾斗,並去找司問方法。看來跟邊里家有關係的人,都喜歡明知答案而不說,唯世明知說了這過去大家就會去救幾斗所以不說(……)、幾斗奶奶知道那狗死了的真相也不說、唯把Dumpty Key就這樣交給唯世便什麼也不說、司明明是自己拐了幾斗也沒說……這群人好煩……(……)

嘛,總之就是(終於)出發了這樣子吧!

次回,大期待的閃啊閃啊你想要多閃便有多閃閃閃閃閃(墨鏡預備)!!!不過有種璃舞沒看到的預感…請你務必要看到啊!!別留待第三年才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