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部忘了……|||||




看的話早幾天就已經看了,只是因為愛不夠又給丟在一旁(忙不算太大因素,愛夠大的話多忙也會抽空)。

六年前的事件這話結束了,單論戰鬥畫面不錯看,還有不得不說的是小時候的弓子超可愛。

不過這話就這樣就沒了…老實說,劇情還是亂七八糟,幽靈劇本解說得很模糊,最囧是最後解決事件的方法,因為對幽靈劇本的解說不夠(好,可能是單純onpu-chan覺得不夠而已…),所以當這個成了解決事件的契機時就不明不白。而且居然就這樣就跑出來,然後就這樣就解決了,可以再緊張一點嗎……?

結果對弓子和美鎖來說,當日一起解決事件的,就只是一個「已經忘記了」的人嗎…?

另外還以為那貓給打死了,最後卻活生生的,那麼弓子為何要討厭貓了?起初還以為會是那貓害得她好慘欺騙她感情(?)什麼的,結果什麼也沒發生過啊……日後才解說嗎…?

話說這部到現在的感覺還是相當一半,魔法的表現相當出色,人物要萌有萌,但劇情真是很沒吸引力………(嘆)

都過了一半,算吧!就當是打發時間吧!所以這部的後感也別指望會準時發,看何時有空和何時心情好才發吧!而且六年前的事件已結束,再見不到小弓子,更加沒力……

次回,魔法少女沒權杖,還是魔法少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