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是很尊重Cast表的,既然是ドライ便ドライ囉………


eyecatch也由キャル變成ドライ了(淚),如果キャル早一話變成ドライ,就可以理解キャル為何會在萌戰敗下……


玲二你夠了……= =""""


子彈滿天飛也可以沒一發打中,與其說ドライ很神,不如說槍手太無能…很好笑………


兩年光景,有人返老還童,有人發育過度,唯獨這二人連衣服也跟兩年前沒兩樣…



前半段是ドライ神技表演回,嗚嗚嗚每次聽到那懷錶音樂變成狂野版都好痛心……黑皮膚姐姐(還是無視人家的名字)和蛇老頭的計劃不重要,反正都是要突顯ドライ有多神而已,蛇老頭果然很賤,那姓黃的在組織棄掉蛇老頭時照顧了他,但這兒毫不留情就讓ドライ把他解決…雖說黑道就別說什麼道義,但蛇老頭真的太賤了!為何這麼多人死不見他死!?

跟女主角對槍,註定死路一條,但難得那路人真的聽ドライ話去玩遊戲……(汗)嘛,ドライ應該早就想到他會動槍的話,可以比他快一步殺掉吧!ドライ說那句「Chinese」有夠帥,onpu-chan真是個漢奸www

然後ドライ把毛巾丟在蛇老頭頭上有笑到XDD

玲二將見到ドライ一事告訴江漣,並認為是自己將ドライ的人生弄得團七八糟,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都怪你太風流…(拖),雖然明白玲二以「亡靈」形容ドライ的意思,但一想到玲二那改不掉的壞習慣,對不起onpu-chan笑了……

「下一個輪到你了……玲二…」找回正室便拋棄妾侍,風流果然要付出代價!(再拖)

順帶一提,因為個人是江漣派的,而且ドライ兩年便發育成這樣保鮮期太短,私心希望玲二還是跟江漣一起較好XDDD



ドライ並不是正式的Phantom,因為要繼承此名,就得打敗前任Phantom,如同當日玲二般。不過這對ドライ來說應該完全不重要,ドライ只是對拋棄自己的玲二充滿仇恨和憤怒,大概解決完玲二後,不是變得更穩重和易控制,而是因為發現玲二是心中最愛但死在自己手上、自覺鑄成大錯然後暴走,或者目標完成誰也不用去管了。蛇老頭有這種想法,也許是認為ドライ是會變前者,將一個情緒失控的人「強化」可是他的技能嘛……

玲二明白ドライ的目的是自己,所以江漣故意與玲二經常在人群穿插,不讓ドライ有機會(不過ドライ的神技,大概人來人往也沒問題才對吧= =)。蛇老頭故意出現在玲二面前,因為知道玲二雖然對自己雖充滿恨意,但在人來人往之處是不會對自己下手,這冷靜的分析也是玲二的特質。少來這套了!玲二你以前不也是照樣在人來人往之處殺人嗎!?戴個面具就誰也認不出了你的嘛(拍桌)!!

蛇老頭分析三代Phantom的特式:第一代完全依靠洗腦來將本性抹除去殺人,所以比不上有「心」的第二代。第二代既有本性,也有單純的殺意,所以不聽命令,亦即是「失敗之作」。但這刺激蛇老頭研發第三代:不靠洗腦,完全是靠著自身的恨意去殺人,這比起單靠洗腦的第一代更有著殺人的原因,不用命令也懂得怎樣做,只是沒法控制而已。

ドライ向江漣發下挑戰書,江漣亦單人匹馬迎接ドライ的挑戰,修羅場!修羅場!!(上話看次回預告)還以為今話便會做,結果到最後來做,還沒開始便結束,可惡!)ドライ說那句「初次見面」也很帥,平日的話onpu-chan應該被萌死了,但只要一想到你原本是萌力爆點的蘿莉便沒力了………

次回,正室與棄妾的對決,宣傳圖的一幕來了!!onpu-chan論江漣的槍是從哪兒掏出來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