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往,沒載點提供。


這次沒那麼騙錢,而且沒了三隻蛋在吵(喂),話說上次那首三蛋新年歌,到現在還沒法把整首聽完……

因為這次主打是人類,上次呼天搶地說給紗樣眾守護者一首角色歌也比蛋和一堆舊歌好吧,這次就真的跑出來了,好幸福~~這次的封面也換成所有參與者,其他的先不說,幾斗你這是什麼姿勢了……(大汗)

以下是超簡聽後感。

01. カラフルハートビート  / 日奈森あむ with ガーディアン
像是開場曲一樣,因為對紗樣的怨念所以抱怨守護者們只能當featuring。很歡樂輕快的一首,以featuring來說,紗樣的聲音很搶耳。(明明就是你自己放錯重點…)伊藤看來要好好練習高音…

02. シ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 桜井優亜(釘宮理恵)
如果上一首是開場曲,把這首放第二,比一眾守護者還要前呢!釘宮的加入果然是用來幫忙吸金的……(眾守護者淚目),動畫中已聽過這首,滿輕快和好聽,特別是聽完之後三首後…(喂)

03. ちいさな星~The Little Prince~ / 辺里唯世(高木礼子)
起初還想說王子終究是女人,一整個娘娘腔的曲(加上聲優本來就是女的),直到中段便知自己錯得很離譜……也許應該花黠時間把中段以後的暴走部分剪掉才行…(喂喂)

04. いつかはロマンス / 真城りま(矢作紗友里)
紗友里的歌不是第一次聽,以前聽過的一首沒什麼難度所以聽不出什麼,這次清楚聽到一到高音便不行了,用這把聲音唱高音也太吃力了…其他的不過不失吧~!不過那些笑聲好詭異…

05. 大きくなぁれ! / 結木やや(中村知子)
從彌耶本身的角色就可預計到會是什麼樣的曲風和唱腔,沒什麼要說。

06. 花手紙 / 藤咲なでしこ・なぎひこ(千葉紗子)
キタ━━(゜∀゜)━━!!!!!!!!
日本風超強的歌,不愧是撫子/凪彥的角色歌XD,前段是用撫子的聲音,中段則是凪彥(雖然還是很女人——紗樣是女人嘛),最後合體了這樣子。果然還是撫子較好…(嘆)跟上面三首比真是無論吸引力還是唱功都要優太多了,是偏心沒錯~

07. 月夜のマリオネット / 月詠イクト(中村悠一)
嗯,是第一次聽中村唱歌就是了,本來便對男的沒什麼興趣…也因為是幾斗關係,主要用上小提琴,不過旋律屬於搶耳的類型,好像又跟幾斗的陰沉(?)個性有點違和。雖然如此,還是想說句中村唱歌的聲音跟配音滿不同(或者該說跟幾斗很不同XD),到最後那句說話才覺得這是中村……(炸)

08. 太陽が似合うよ / ほしな歌唄(水樹奈々)
キタ━━(゜∀゜)━━!!!!!!!!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奈々了,因為跟釘宮也是用來吸金所以壓軸嗎?XDD之前也說過了,歌唄每一首角色歌onpu-chan都喜歡得不得了,甚至更勝奈々本體,這首也很配合歌唄的努力終見成就的發展,歌唄也好,奈々也好,也要像歌名般繼續發熱發亮啊~~~(PS:歌好短……|||||)

09. シ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あむVer.) / 日奈森あむ(伊藤かな恵)
不用多說,onpu-chan較喜歡釘宮版,聽起來較有公主感覺,伊藤唱歌跟說話的聲音還真沒兩樣,其他人或多或少也有分別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