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份害人家黑掉的,還好意思問這樣的問題……


噗哧XD



這話其實也沒什麼感想,只是圖不小心擷多了…

黑了的ウリン自殺去了後,マリン也跟著回到海裡,果然最後的戰場還是海裡嗎?マリン居然長期把海人裝束當內衣褲穿這點也笑到XD(對不起是onpu-chan放錯重點)

上話的萌龜變回龜後好地味,到時ウリン不好,好好的萌龜硬要替人家打回原形……ウリン回到海裡便去解印,雖說是附身但面目還真不猙獰,而且只管哭個不停,距離當Boss還很遙遠,嘛,onpu-chan也沒興趣看你當Boss就是~



留在陸上的夏音則全力找環,還跟小島遇上。小島真是個很欠揍的男人,活該被夏音甩掉,為何這種拖泥帶水的男生會這麼受歡迎的!?而且還一整個的遲鈍,女生遲鈍叫天然呆,男生遲鈍是用來揍的,可憐的大島就這樣被重重打擊了XD

找到環的夏音終於可以到海裡去,又覺得救マリン的夏音有帥到了,真的要被百合之海淹死了…(掩面)

萌龜也會噴火(驚)!?這海底的龜好可怕……那章魚的真身居然是狗,好可憐的狗,給污染(?)後竟然變了章魚……

本話完,今天頭暈,懶寫了…

次回,童年的回憶很美好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