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渕的眼鏡開眼了!!!(驚)


四部長表情比較XD,竹井部長笑當然可理解,但WAHAHA部長還笑得出,可見最後勝利者其實是平凡人集中地鶴賀……(幽靈桃要是未死也只是平凡人)



這話很普通,小衣弱勢戲法便少了,戲法少了歡樂度也減了不少。(……)

嘛,其實個人不太滿意這話就是了,最不滿的地方是為了表現百合力量的偉大,刻意要小衣弱化,看小衣這話的表現真是慘不忍睹。小衣明明是一直強勢,眾人能做的就只有阻止小衣海底撈月,但當池田和加治木有了百合力量後,不等於小衣便會失去超能力,為何在她們發功時,小衣就不再撈月了?

或者可以這樣解釋,小衣因為小咲的故意放銃後,就只顧「看著」小咲(那絕不能稱為留意,小衣根本只是在盯),忘了自己在打牌,也就忘了撈月,所以給了機會池田和加治木發功,即是說,二人的胡牌跟百合回憶其實沒有關係……(……)

小咲打牌很不集中,光在想童年和合宿,還有跟小和心電感應。說起來,小咲從前不是因為家族打牌造成陰影所以起初討厭麻雀的嗎!?趕嗎這時又回想了家族的好了!?



因為小衣繼續盯著小咲忘了打牌,所以這話輪到小咲發揮魔王本色,花開個不停,而且比小衣更殘酷,之前讓池田復活過來,現在又用小牌將池田的大牌擊下,這不是等於救了人後再婊嗎!?池田的存在結果還是用來婊而已……不過話說回來,大牌被小牌婊掉真的叫人好生氣的,前兩天玩網絡麻雀時,onpu-chan的大四喜居然栽在對家的雞糊上,氣得一怒之下離線跑掉了…(……)

嗯…這話還是沒什麼要說了,畢竟大半話都在百合百合,然後小咲又嶺上嶺上了半話,就這樣吧!

最後,天然呆真是世上最可怕的本性之一,因小咲不慎踏中小衣的雷,小衣終於記得自己在打麻雀了。

次回,沒百合有友情的小衣復活,池田就是這樣復活了一陣子就沒了。話說原作中,次回透華為小衣做的事有點小感動,透華是好人沒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