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果然很大影響…




所以這部也看得沒什麼勁……

水著回,主要是解說「jini」這東西的樣子?劇本依舊不簡單易懂(雖然應該跟天氣熱腦袋當機了有關),弓子對美鎖的攻勢是為了什麼?怎樣看都是曆美把弓子推下水,是在責怪美鎖把地點約在泳池?然後美鎖是如何打敗弓子,為何那時會召喚出一大堆面盆??曆美溺水為何救她的是弓子(所謂的救單純指那接吻?)??倒是jini因為有最後的人偶劇場,所以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其他的話,古典魔法看來真的較帥,美鎖拋那電話時只為那電話心痛XDD,雖然曆美有野中藍加持但還是較萌弓子,嘉穗的聲音還是不行……

嘛,沒什麼要說了,是說有點後悔決定寫這部的後感,不過是星期日有的是時間就沒差吧…反正這部不是不好看,只是希望它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故事而已…

次回,回到六年前,繼續是不簡單也不易懂的時間軸……(汗)因為六年前的弓子可愛所以有點期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