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常常的無腦不就好了嘛!(……)



這話撇開小褲褲不論,十分不錯。先說那小褲褲,令onpu-chan想起看完00話時的感想:這是部掏空腦袋去看就好的作品,經過1、2話後,幾乎忘了曾說過這樣的話XD,因為1、2話的時間亂跳、簡單情節複雜化,認真地看也看得不明所以。這話那對小褲褲的無謂執著,完全勾起當時的想法了!!

雖然那小褲褲不要認真就好,但看到觸手把小褲褲帶著四處去四處戰鬥,弓子奪回後就那樣穿回,好髒……其他的像是為何要執著那跟某人同款的地味小褲褲、為何不先買一條充撐著等等等等,別想好了。

正如開頭所說,這話個人覺得不錯,時點上連接了上一話——或者正確而言是較第二話與第一話的連接好太多,不連接的地方還是有,便是嘉穗的加入,話說美菜子你還是別再演冷酷女生吧…美菜子以這把聲音今季用了兩個角色、兩個都演得好微妙…噢,說遠了。從這話看,到底嘉穗是何時加入的?在曆美拜師前已加入還是因為上話目睹一切跟曆美一起加入?加入的原因又是為什麼?這些都有待解畫就是了…

或者因為之前的話數都不連接關係,這點倒覺得不怎麼大不了。這話真的用了簡單易懂的方式說簡單易懂的故事,雖然不知道弓子追蹤魔物的目的,也不知魔物背後被誰指使(包括色色的行為XD),不過一下子全說穿了也沒意思,至少現在知道弓子在追蹤魔物就好了。弓子的登場看來很帥,但有了00話前科後,就覺得帥完這話以後就沒機會了XD



如果第一話曆美是穿越時空回到弓子小時候,而且並肩作戰,弓子應該認得曆美才對,但弓子的表現明顯視曆美為新相識,是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嗎?

這話另一個喜歡的地方是劇情沒之前般鬆散,被嘉穗視為微妙、輕輕帶過的強迫開手機魔法原來是之後弓子行動失誤的伏筆,有點小驚喜。而弓子作為魔法少女,魔法也很華麗不錯看(雖然連魔法少女不能或缺的裸也沒有忽略…= =),最後對弓子的面盆攻擊(?)也是既驚喜又理所當然的笑點www

不過個人對曆美那種呆到白痴的性格還是沒有愛,雖然很可愛也讓人很火大,不過面盆有夠歡樂,所以不討厭就是了。而且說不定面盆真的是最強魔法呢!XD

次回,這部的次回預告沒有一次看出到底想怎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