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只要有歌唄就好滿足w



歌唄果然是這部的鐵膽,沒了歌唄很難想像這93話以來是怎樣支持過來的(喂)

不過先說在前頭,這話的標題未免太沒誠意了吧!「ほしな歌唄!什麼什麼什麼」這標題已用了至少兩次啦(一次是「最後一戰」,一次是「新的出發」,這次是「向未來飛翔」,不記得中間還有沒有其他…|||||)

因沒了後台而沉寂多時的歌唄終於有大型LIVE,不管什麼原因都好,總之就是有新曲。這次的新曲也不錯,其實只要是歌唄的就什麼也不錯(雖然由onpu-chan說出來很不客觀),平心而論,onpu-chan覺得歌唄的歌比奈々本體的歌更要對上口味(特別是最近的),這部連今次在內的五首角色歌onpu-chan都喜歡得不得了,到現在還在loop,所以說歌唄是其他人演的話,很難想像onpu-chan對這部還有沒有愛XD



然後這話眾守護者是用來無能的,出動了六個人都不堪一擊,雖然明白一切是為了襯托歌唄超強這一點,但實在很難看……OTL,既然這樣的話,不如找個機會將只負責跑龍套的五人支開,讓亞夢一個戰鬥就好了…||||歌唄看到這個曾經打敗自己的對手在有五人協助的情況下都一片慘況,應該為著自己曾輸給這人而淚目……

較失望是期待看到空海與歌唄的交流這點只輕輕帶過,本還希望有什麼火花,吃個拉麵也好吧……話說空海有那麼高的嗎?明明空海只比唯世高一點點,而唯世比歌唄矮一大截,但空海卻比歌唄又要高一點點……噢,到底誰跟誰高多少啊……(汗)

不過歌唄和由加里共患難的感情不錯www

歌唄那髮型雖然不好看,不過只要有新曲就什麼也沒所謂了~~~~而最後終於明白,守護者的存在價值並不是用來戰鬥的,果然很沒用………

次回,應該是用來囧的……真…是……吸……引……得……要…命………的……次……回…預……告……(很大汗)

最後又抓了MP3,在8月出碟前止渴用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