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了…



結果真的因為夏音是一切罪惡的根源,要不是那滿身邪氣,世界還是很和平,所以迫不得已也得收拾自己弄出來的殘局,這設定真是……都不知說是新鮮還是無言好了…|||||

沒了像漫畫般,夏音因為以為那二人是襲擊媽媽的手下而使用暴力,滿可惜,onpu-chan還滿喜歡那部分,本來無故變了身已經有夠丟臉(?),還殺錯了人(??),真的覺得夏音丟臉到極點而有笑到。不過說到歡樂,這話也有不少歡樂位,而且也算到位,那就算吧~w(可以不算嗎?)

然後再次覺得夏音把那環給マリン時有帥到,真的被百合之海淹死了啦!!!



嘛,嚴格來說只是覺得夏音的帥在於那身裝束真的很丟臉卻迫於無奈要變成那樣子(夠了),加上暴力噴火女(這啥?)的設定很難不帥而已~~~說到這方面,マリン真的要靠邊站了,沒辦法不夠暴力又沒邪氣萌不起來啊呵呵呵~~~

ウリン繼續向黑化邁進,這麼可愛,真的黑了太可惜了,讓マリン去黑吧!!(去死)

這話要說的不太多,最後,結果夏音真的只能在帶上海龜的情況下才能戰鬥嗎?哇哈哈好無能~~~~(……)

次回,看不出想做什麼,大概又是夏音亂放邪氣然後自行收拾殘局,マリン繼續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