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脫線了……(汗)


OP:programing for non-fiction/麻生夏子

畫面和歌曲都很不錯,歌曲第一次聽時覺得不怎麼樣,再聽一次便喜歡上了。畫面看起來也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跟00話完全是兩個世界啊……|||||

00話時,是完全沒基本資料的情況下也大概懂它在說什麼;到了本篇,竟然是有了丁點基本資料之下,卻不知它在幹什麼……還以為這部是掏空腦袋當消遣的作品便行,難道是個美麗的誤會…?

從劇情來看,初時以為是某些原因導致弓子變了蘿,後來看見聰史郎未發育便開始迷糊,直到曆美說這時的弓子還未認識自己,才發現應該是曆美為了什麼而穿越了時空,但一副悠閒的樣子,是因為純粹錯誤而穿越時空,抑或是為了某個目的而穿越時空,便不得而知了。

總之就是從一開始便給作品的時空弄得一片混亂,說不定如果沒看過00話,反而不會有這樣的混亂,因為沒見過現在的眾人嘛!



戰鬥和魔法畫面都很華麗,完全是期待著要看到的東西,畢竟00話在戰鬥上——其實那算是戰鬥嗎?——跟預想有很大落差,更以為只是套賣萌低能作,現在看來似乎可以放下心來了~

嘛,前提是時間點請不要再那麼混亂。雖然很多作品也用過倒敘或插敘手法,但暫時真的看不到這兒用這類手法的作用是為什麼,說留懸念但又不覺得很緊張很讓人期待原因,當然現在下定論是太早,可能以為只是個瘋狂叔叔在到處收集程式咒文而施襲,或許是更厲害的陰謀什麼的,也就拭目以待了www

其他的嘛……小時的弓子比長大了可愛很多XD,才看過一次的魔法立即便學會,相隔六小時便變得(好像)很強的樣子,是天才嗎?另外曆美那堆嘮叨給onpu-chan華麗地無視了~~

次回,好像又跳到現代去…?希望看得懂……吧……

最後不得不說句,那邊廂麻雀部死守的鐵壁在這邊一下子便失守了,這是啥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