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2:bloooomin'/Little Non

畫面比上一季要豐富,但後面卻很隨便,歌曲?忘掉了~~~(……)


ED:四角い宇宙で待ってるよ/植田佳奈・小清水亜美・釘宮理恵・白石涼子・伊藤静

嗯,這是麻雀部。都是麻雀歌但上一季較可愛活潑~


對不起!是onpu-chan有邪念看成小和是用那部分翻牌!!onpu-chan該死!!(……)


你們真的在擊掌嗎…?噢…的確沒人說你們在擊掌…………


腦殘衣:除了發電,我還懂發別的。


福路部長能在牌譜發現很多東西,不過全都在大家上場之後才發現……




前半部是將副將戰了結,如同上一話所言,因為幽靈桃的能力是讓人看不見自己,因此遇上眼中只有麻雀的小和,便能力失效,雖然加治木追加了「我想要小桃不是因為她的能力」,不過之後幽靈桃也沒再有表現了嘛!

當然,說到沒表現,雖然胡了倍滿但最終完全不起眼地結束的透華真是淚目到極點XD

接下來便是連原作都未結束的超能力混戰,一看見池田信心滿滿的樣子就好想笑,完全是另一種意義的起眼,好可憐。

看原作時就覺得一開始便嶺上連發的小咲鋒芒太露,換句話說就是自大過頭,所以才會被加治木一擊倒地。之前在留言也說過,小咲和小衣靠著超能力而獲得「魔物」的稱號,換言之要不是有超能力,也許二人的技術不怎麼樣。也就是說,這檯的四人,能在超能力混戰之下沒被婊死,還能重擊開花開到目中無人的加治木,應該才是最強的吧XD

嘛,或許只是單純因為個人對加治木有愛而已,那Cosplay也有帥到。

話說onpu-chan不覺得寫「小咲和小衣有超能力」時有什麼問題,到底是啥回事了XDDD

最後,小衣真的好可愛,尤其是腦殘魔物模式全開時XD

次回,賞花賞月賞小衣~~~(?)

PS:在論壇看看才發現……嶺上真的是開百合花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