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更新兩天,才半小時便破功,可見onpu-chan是個專注力多強的人~(茶)


圖在貼吧那兒看到,因為真的在做正事但不知為什麼會跑到貼吧去沒空認真地修圖,看到就好啦…= =

嘛,如你所見,認真了半小時便破功,是因為看到蒼星石裝女人(喂),打擊太大了……

簡單的故事大綱也在貼吧和一些blog看了,詳細後感還是待漢化出了再說,反正大概內容都是蒼星石裝女人和蒼星石裝女人……(夠了)

看來沒數小時也不能平復,天殺的蒼星石裝女人竟然可以萌成這樣子,人家的工作幹不完都是你害的……= =

不行,給萌死了,拭鼻血去……

==========================================
看完漢化的感想。

蒼星石裝女人果然好萌啊!!!(你還未夠嗎?)

(順帶一提,上星期就是因為給萌死了,結果得通宵才完成工作…= =)

好了好了,老實說這話有點看不懂,大部分篇幅都是為了爭奪那明明是個無能的純而大戰起來,要不是「只是人偶」,純你這傢伙真是個人生大贏家…= =

純果然是選了真紅,因為純終於明白真紅對自己冷漠的原因。但還未來得及訂下契約,其他被淘汰的參賽者便各自為著自己的原因而強迫純選擇自己,特別是雪華綺晶,根本是完全無視純的選擇,於是水銀燈加入戰團,而小翠為了阻止混亂再加入(加上自己的私心?),真紅也不甘示弱,結果就是一點改變也沒有,要打的還是要打…(汗)

而最後被拋來拋去的純,不小心吻了一枚指環,換句話說,那指環屬於誰,純就成了她的主人。而那指環,是小翠的指環……


「那的確是翠星石所拿的指環,不過…契約的對象另有其人…」

「那指環…是蒼星石的!」

小翠一直拿著蒼星石的指環,希望跟純訂契約,就是為了讓蒼星石回來,感覺那跟上話那似乎「反正都是要訂契約,不如跟我訂好了」的表現有點矛盾,不過就解釋了上話小翠說「把蒼星石的身體奪回來」這說法…吧……(上話就是不懂訂契約跟奪回身體有什麼關係…||||)。

不得不提的是,小翠向雪華綺晶說出真相時的表情黑到爆點,果然是我的腹黑石!!加上這話蒼星石的激萌表情,噢…這雙子真是萌死人不償命XD

真紅樣好像經常什麼也不知道,這次也不例外,不過onpu-chan也有一樣的疑問。而這時水銀燈露出痛苦的表情,因為蒼星石的薔薇聖母在她的體內影響?

總之就是完全搞不懂小翠「這樣子」將蒼星石的身體討回來到底會有什麼事發生,是蒼星石身體+雪華綺晶薔薇聖母混合體??而雪華綺晶沒可能就這樣沒戲吧…||||

那,期待次回的解畫了———雖然也許什麼也沒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