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三槍還給丟到大海去也死不了的人沒資格說這樣的事不可能…= =


小子,要用H!!是H!!!(無誤)




繼續是萌萌的キャル~

好過份,明明在聊殺人大計,キャル還是一副好高興好天真的樣子,可惡的玲二,好好的小蘿莉就這樣給你帶入歧途了!!

有種那懷錶最後會成為キャル用來悼念玲二的信物,玲二請一路走好…(喂)

然後會是因為エレン宰了キャル最愛的玲二,於是全心全意當殺手,把エレン宰掉替玲二報仇,於是就有宣傳圖中エレン與(應該是キャル的)大胸姐姐對決畫面?

玲二所學的都是エレン教的——嘛,雖然這名字很難聽不怎麼好聽,既然CAST表都是用エレン,那就エレン囉= =(很不爽)——當然エレン就沒可能那麼輕易讓玲二找到自己了,エレン的頭髮長了,幸好沒跟玲二一樣老了幾十年變成大嬸~~~

話說回來,既然沒正面交鋒,這話的標題「再會」原來只是エレン跟咱們再會,而不是エレン跟玲二的再會,噢,好失望!

次回,告白?キャル終於被大叔擄去了??還是又一個騙人標題了??

對了!OP和ED還未換……?

還是覺得キャル不斷地替玲二立死亡預告XDDD(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