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把萬惡的4:3淘汰吧……= =


OP:浪漫ちっくストライク/鈴川小梅.小笠原晶子.川島乃枝.宗谷雪(CV:伊藤かな恵.中原麻衣.植田佳奈.能登麻美子)

歌曲是喜歡的類型,擷圖時也禁不住loop了幾次www畫面看來就是很青春很友情那樣子~


ED:ユメ・ミル・ココロ/伊藤かな恵

對不起onpu-chan沒法將伊藤かな恵從亞夢那裡脫離……(掩臉)



真是個嶺上開遍百合花的夏天XD

onpu-chan已說過很多次自己不是百合控,今季看的番組卻意外地幾套都歸類為百合純粹是巧合啦:麻雀部是因為搞笑、治癒巫女是因為魔法少女,而這個基本上單純是覺得女子高生打棒球說不定會很有趣而已,很多年前看過某女子高生打棒球作品(那套如月什麼什麼的…懶得查了XD),雖然人設不吸引,而且只是間斷地看,實際上已忘了八八九九,不過記憶中是很好看就是,所以看到背景是「由兩個人開始湊數打棒球」,就覺得頗對口味這樣。唯一抗拒的是「大正」這二字而已,擔心太古風自己受不了XD

第一話的感覺雖然沒什麼亮點,不過也有決定看時所期望的感覺,果然單是看如何湊人數,已經可以很有趣。一開始那可怕的大正音樂劇場(?)有囧到,幸好只是渴望穿水手服的小梅的夢而已,要是決定了才跟人家說這是音樂劇的話,真的想哭了XD

古風沒想像般強這點叫人放心多了,古代的水手服沒記錯是長得快要拖地,在這個年代可是看不下去的啊XD,而且節奏也沒因為這背景慢得想睡(雖然也不見得快),更沒因為是古代而丟大量與當時背景相關的設定,像什麼大戰啦那些,只是單純一群古人想打棒球,令對日本歷史認識就只有德川幕府和明治維新的onpu-chan來說,實在鬆了一口氣,看個動畫而已,可不想學歷史啊呵呵呵~~~



發展算是預想之中,兩個(嚴格來說是一個)為了一口氣想打棒球的人到處找成員,最後總算有四個成員了。不過看一下OP再看話話,也見到這話也安排了未來成員露了個臉。以這個女子應該持家的男主外女主內社會來看,大概之後的成員,應該會有面對著家人反對那些,所以即使想加入也不敢吧!而小梅也要瞞著父母那樣子?

另外看見暴力棒球那幕有笑到XD

至於第一話登場了的角色,雖然小梅跟亞夢的聲音是有分別卻沒法脫離(……),大小姐的晶子那種說做就做卻沒想過怎樣做的個性也不錯,至於那一開聲就知道是能登的雪,個性也很有趣,明明跟小梅說棒球時就沒提過「我們」XD,眼鏡的沒多少對白就不清楚了,這種鬼造型,應該會是軍師那樣子?從官網所見,能力值相當弱呢…(話說小梅那爆點的能力值是啥回事了XDD)

嗯,暫時再觀望一下,繼續是第一話的質素的話,應該可以一直看到最後就是~~只是希望不要硬銷百合就好,單純是一群女生的友情不是挺好嗎?

次回,應該是雙子姐妹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