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這不會是最後的OP和ED……………(大汗)


OP6:School Days/ガーディアンズ4

畫面雖比之前稍稍高齡了一丁點但相當普通,歌曲還是老樣子沒話說~


ED8:Take It Easy!/Buono!

畫面走這種風格不就是相當好了嘛(看回那每次都看不下去的ED6和7…)!歌曲也是老樣子沒話說…


一想到亞夢在幾斗被拐去了很多回後才問這問題,嘴角便不自覺向上翹……




果然是在世界中心呼喚蛋,不過不是預想中的總集篇,也好,反正又不是想看總集篇~(茶)

也因為只是在世界中心呼喚蛋,雖然沒有路人要暴走了,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回。看見唯世明明只是個女人卻在裝帥又想笑,看見幾斗清醒的一瞬那微妙的怪模樣也想笑,另外題外話一下(因為看見制服姿歌唄轉呼拉圈),歌唄的制服姿真是超激萌的,請讓制服姿歌唄多點登場。(……)

因為官配已經呼之欲出,所以可以預計是不會讓唯世說完那堆Love Love宣言就是~~

說完了。

次回,節奏登場,變身的話則應該是再下一話,至於手鞠的回歸從ED繼續鬼隱來看,應該遙遙無期,所以才說三年目確定onpu-chan也不吃驚了……(雖然心裡是想它原創結局結束掉好了,動畫時點已經是六年級第三學期,要玩到中學還是把一、兩個月時間發生的事拖成一年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