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個…很搞笑………(……)



不是說它的內容很搞笑,是它的表現手法很搞笑,雖然是打著治癒系魔法少女旗號,不過也不用治癒到連戰鬥也是慢板鋼琴BGM吧!!明明畫面很熱血,但BGM卻是超治癒的慢板鋼琴曲,叫人怎燃起來啊!還是說它根本不打算要大家燃,只需要心靈治癒就好了?(汗)如果腦內自行補完超熱血BGM時,個人覺得戰鬥畫面一定會好看數百倍!

嗯,總之就是很神奇的戰鬥吧………

回到這話,依然是跟漫畫不一樣的展開,魔法少女能力由一隻龜處得來,真是…|||,漫畫中並沒有解釋二人的能力由來,マリン是說變說變,夏音則是在一瞬間就不知就裡的變了。先不說這個,雖然衣著都是很糟的了,不過海上人和空人的待遇相差太遠了吧…|||||(另外變了身才發現夏音的身材很淚目XD)

超極速變身GJ!!最怕看那種花三四分鐘才變完的身…



マリン不說,夏音的變身跟漫畫比較,時間提早了,原因也不同了。個人較喜歡漫畫那夏音身無法控制(?)的樣子XD,必須出現要守護的東西時,才會不自覺地變成巫女狀態,至少現階段是這樣。這樣看起來較好笑就是~~~而且夏音一聽到出招要唸那又長又噁心咒語的反應也較好玩,像現在那麼容易就唸了那丟人的咒語,不好玩了~~(……)

不過不能否認出招時的夏音滿帥就是,只是美菜子你可以唸得有氣勢一點嗎?(雖然是很丟人的咒語沒錯)

其他的就是マリン真是個愛到處表白和抱抱的變態,夏音也許不用變身已很有能力,沒有了。

最後奉獻一句,這部真的是魔法少女對抗惡勢力之作,跟Pretty ●ure或しゅご●ャラ!最大的分別也許只是戰鬥會用慢板鋼琴曲這點而已(……),要斷看請趁早。onpu-chan的話,104話都可以撐過去了(喂),12話算什麼?

次回,其實看漫畫時已覺得夏音的媽媽很煩……(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