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衣真的玩不厭……


本話的結論。




嗯,上面那句就是本話的中心。

透華的天線好有趣,害人家只顧看天線都沒留意對白,雖然只是在分析雀局而麻雀從來就不是這部的重心不管它也沒所謂XD

透華獨佔本話80%對白,其他人都在默默打麻雀,就只有透華一個內心戲(?)多得不行OS不斷,打麻雀打得這麼不專心,難怪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把時間全花在OS上,什麼也沒做過……而且由始至終,小和從來沒放過透華在眼內,只有透華不停的腦內幻想,這傢伙瘋得很厲害,難怪和腦殘衣那麼合拍。

當龍門渕三人還在說透華很厲害什麼時,透華結果什麼也沒做成。而當透華(終於)發現自己什麼也沒做成時,就是開始被與自己屬性完全相反的幽靈慘婊之時。所以說,大家常說透華很厲害透華很強,根本完全沒看出,透華最擅長的,從來就不是分析,而是腦袋幻想……

這話讓透華OS個不停結果最後什麼也沒做成這點,雖然原作也是這樣,不過總該讓透華威風一下,才不會辜負茅原的口水吧(?)。所以個人覺得與其這話完在這兒的話,倒不如完在幽靈現身一刻,似乎更有衝擊力,讓透華發現自己忘記了麻雀是四人玩意嘛!

說起幽靈,這話的出場度滿高呢!明明記得有幽靈,但前半部因為透華太多說話,倒真的把幽靈忘了XD

次回,鶴賀唯一異能人登場。(噢,其實風越的異能人也只有福路部長…可憐的兩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