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二與新戀人的新生活。




還是キャル很可愛www

因為onpu-chan又在頭昏的情況下看,而這部一頭昏看便很難集中,一不集中就提不起勁,其實這話還好的,不然現在連寫後感的力都沒了…|||||

這話主要是玲二因為巷子那件事接收了キャル,從多方面帶出キャル的不簡單,強行要キャル收留自己,有強勁的觀察力看出房間曾有另一人,情緒複雜而極端,一時很天真地吃漢堡包,一時卻激動地要玲二將殺害視如親人的姐姐的人全部殺光,既知道自己不能被發現,卻又不怕死的拿著那500萬元美金。一知道玲二的真正身份,便不猶疑的將玲二買下為自己報仇等等,都可見キャル真的有如玲二所說:有「才能」的人。

玲二也知道,有這「才能」並不是一件好事,自己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才能」而變成現在的樣子。為了掩護キャル,玲二向組織說了收不回的謊言:收留キャル,是為了培訓成為自己的搭檔。其實玲二很清楚知道,自己根本不想世上多一個跟自己一樣的人。但只有這樣,才能令キャル不受傷害,偏偏這樣做,又會將キャル推向另一個沒法回頭的地步…

現在看起來還很單純的キャル,將會如玲二一樣,踏上一樣的路嗎…?如果是這樣,玲二一開始,就不該接收キャル吧…

次回,キャル真的是個天才?天才還真一街都是,而且都被撿去當殺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