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就是這樣結束了。



結果一期就在燃和感動中結束,算是為這由頭都尾都亂成一團糟的動畫前半部作了個像話的句號,至少這話個人看得頗高興,總算知道它在幹什麼,人物沒崩掉畫面也非常不錯,最後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很有拯救世界的老梗,卻有帶點哀愁,跟之前看完不知它在幹啥比較,這話可說是一期最高的一話了。

為了把裝置送到紅髮手上,眾人展開飛機上的大戰。雖然還是很想吐槽這種高度又冷又缺氧大家也沒被吹走,不過認真就輸了嘛……奏穿回巫女服可愛了很多,不過半話未到就死掉了好淚目XD。然後兩位會長姐姐的戰鬥好棒!!暴力才是王道!!六夏會長這話不論言論還是戰鬥都帥到爆點,冬琉會長更不用說,唯一能對抗紅髮的人,而且又會用刀,不行帥死了…(昏)

雖然被兩位會長姐姐搶掉鋒頭,但把飛機炸掉(?)的朱浬姐姐始終才是王道,智春問為什麼朱浬姐姐沒坐飛機,那答案有笑到,這樣的話,朱浬姐姐去程時也是自己飛去的嗎?XD



紅髮走了後,戰場轉到飛機內,為了令飛機成功著陸,智春和操緒在裡面平衡,而玲士郎帶著哀音到外面建跑道。眾人跟哀音道別,這時就只有智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哀音的笑容,可知這是她的意願,玲士郎亦決定成全哀音的決定,用盡所有魔力,終於成功拯救所有人。當智春高興地以為完滿地解決時,只見哀音已經不在,玲士郎手上亦出現元演操者的標記,智春才恍然大悟:機巧魔神需要副葬處女推動,這樣會削弱副葬處女的感情,當所有感情都削光了,副葬處女便會永遠消失…

結果原來一期的主角是玲士郎和哀音,難怪會戲份越來越重,到後期根本已變主角…(汗)哀音真是個好孩子啊……因為到wiki了解過一下,大概明白元演操者會得到對機巧魔神魔力無效化的能力,冬琉會長也是這樣。這也就是奏叫智春不要用使用機巧魔神的原因?而長此下去,操緒也會漸漸失去感情?知道這個的智春還會再戰鬥嗎?不過話分兩頭,這群人一時打個你死我活,一時卻要好得很,這樣的話之前到底是為了什麼戰鬥,把大家的副葬處女感情平白浪費掉讓她們提早玩完…= =

嘛,總之未做到的一大堆,就等待二期了。這部的設定很豐富,但解說一團糟,看得人一頭霧水,能一直看到一期的最終話,自己也有點佩服自己(?),總覺得這種有很多設定的東西要做得好是很困難的事,要是由角色去說明,就會出現像禁書目錄那種花在說明的時間太多令戰鬥部分燃不起的情況(所以看不下去斷掉了XD),這部雖然似乎是想避開這做法,這樣的話整體節奏當然好得多,但最終變成吃力不討好、不自己去先了解根本沒法看懂的地步…

希望二期能在這方面做好一點,人物不要一天到晚在崩,戰鬥畫面能繼續保持水準吧!那就二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