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承認有0.01秒把您看成唯…(淚)

看原作26話時覺得把大額頭收起來律的女性潛在魅力無限,動畫卻變成萌力無限,律果然是最棒的~~(昏)


不但樓上的律外表一整個唯化,連澪的表情也唯化了,唯的影響力好可怕…

強調是在電腦上,澪果然是個古人……



為了強調這是番外,真是一整話跟本篇很大差異呢……

這話大概就是當輕音部成員不在輕音部的日常……算是日常嗎?或者該說是與平日不一樣的地方吧!都不知製作群對律到底是愛過頭所以常給律很多戲,還是說製作群對律完全沒愛所給的戲都好微妙…(汗)作為律的信忠,喜歡律是因為那豪邁的男子氣概(啥鬼了!?),這話律的不一樣卻是那顆少女之心,看見律把大額頭弄走時,真是毛骨悚然(……),不過onpu-chan論這樣子的律應該能稍稍提升粉絲數XD,沒了大額頭果然很有潛力www

而大小姐的紬似乎很想嘗試不大小姐的事,跑去快餐店兼職,希望試試自己的可能性,那公式化笑容很可怕XD。梓則與自己的同類相處,那一模一樣的動作,還把貓命名成二號,梓真的淪陷了……澪則為了填好詞,跑到海邊取靈感,風和日麗倒還好,又寒冷又大風,幸好澪沒填出什麼,不然搞不好會填了人魚.古代之歌出來……

倒是唯,還是跟平日沒兩樣,窩在被子、依賴憂,真是一直天然到最後的笨蛋www



以整體來說,真的不習慣這輕鬆活潑的作品忽然鬱起來,大家都似有心事的樣子。雖然這大概是想說,即使平日有多活潑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心事,不過只是個人感覺有點格格不入而已,未至於不喜歡,但就是感覺不K-on這樣子吧!

另外,如上文所言,唯一沒煩惱(該說唯一的煩惱只有吃)的唯,輕易地就將眾人聚起來,也輕易地把大家帶回歡樂,可見唯雖然是這個樣子,但回應著最終話,就是唯的凝聚力很強。雖然平日看來沒什麼大作為,只會吃和吃,但因為這種簡單沒頭腦的性格,卻成為了大家再次提起精神的根源,天然呆的魔力就是如此XD

最後因為唯的短訊,再將大家連繫在一起。唯說大家好像都有改變,不過最後還是老樣子嘛!結果情書原來是澪寫(打)的,寫這樣的鬼東西,雖然還是一貫的澪風格,不過這樣的內容,難怪滿街都在說澪根本是寫情書給律了www

雖然個人還是期望最終話是歡樂回,不過既然最後也是歡樂地結束,算吧!而隨著番外篇的結束,這部也(希望暫時)告一段落了,就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