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大叔……哈哈哈哈哈……(還未從大叔的打擊復活過來)


殘酷的eyecatch。



沒了アイン真是好寂寞…另外雖然又變回ツヴァイ,不過實在玲二較好打,請容許onpu-chan繼續稱呼你玲二吧XD(炸)

沒了愛人,玲二極速衰老,onpu-chan真的沒法將這大叔當成當日的玲二,明明外表完全是兩回事……OTL。嘛,總之歲月不留人,玲二就是這樣,靠著麻木的殺人繼續生存下去。之前一直就在對比玲二與アイン的分別在於玲二有血有肉,即使失去記憶,仍會思考行動的合理性等等,恢復記憶後更不用說。但現在的玲二,已變成接下任務就會殺人的「Phantom」,不再去思考,也不用去問原因,完全變成當日的アイン…

除了變成殺人工具,跟アイン另一個相似之處,就是變成主子的玩物。アイン被變態蛇男作「藝術觀賞」(?)時不會哼聲,而玲二以前受到クロウディア大姐的色誘時會表現出害羞(!?),但現在因為不會思考了——或者該說什麼也不去思考了,H的事對他來說,就如アイン被欣賞一樣,只是如機器運作般的一件平常事……

雖然是很懷念アイン,但onpu-chan不願相信那黑影是アイン,都死過一次了,活過來還是要繼續殺人,不是太可憐了嗎…?



「你叫什麼名字?」
「吾妻玲二。」
「玲二…今天起我們就是搭擋啦!」

キャル好可愛www。玲二向キャル報上的是真名,即是作為自己的意願去接近キャル…?但到底是為了什麼,把看起來天真的キャル捲入自己的世界?明明知道自己是什麼人,也明白這樣根本是毀掉キャル的人生,如同自己的人生被毀掉般……該不會是因為キャル那淚目吧,還是在那姐姐的屍體發現了那個人的痕跡…?

次回,eyecatch都換了,OP和ED也很快換了吧……

話說很久前已在意…


這金髮的巨乳大姐……不是キャル吧………(大汗)アイン完全沒變樣子但キャル超高速發育的話不是太扯了嗎?同一時點的玲二又是否由大叔變老頭了……?

真令人期待…某種意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