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製作群經常忘了一般人看不見守護甜心這設定…(汗)




接下來都是露露回,解決後便回主線那樣子。

由娜娜的生病帶起,三隻蛋如何照顧病倒的娜娜可以華麗地無視(喂)。之後就是露露不得不低聲下氣找亞夢幫忙,結果亞夢完全幫不上忙,還不知幹啥的在露露家過夜了。亦因此從露露媽媽口中得知一些關於露露的事,雖然之前已提及過就是……

因為是露露回關係,這話的露露要比亞夢還可愛,結果到最後,還是一個不討厭也不喜愛的角色XD,話說露露這麼多話以來,任何一件衣服都比一向穿那件藍色的要優好幾倍,髮型不是一卷卷時更可愛,製作群的品味真微妙XD

嘛,就是普通的一回吧!不過最後爆出露露就是謎蛋生產商的原因真是一整個的囧掉……||||居然是因為一隻蛋未睡醒隨口說了出來而穿崩=口="""",真是情願因為亞夢發現那項鍊或因為露露認識幾斗而穿崩,都比這方式好得多!

這話就是這樣,次回,露露與謎蛋的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