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渕家年中省下的電費應該很可觀……



那大被同眠真是嚇得人家下巴也丟下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因為那相對健康(?)的原作也有脫掉裙子(當時沒發現XD),所以都不知說什麼好了!這是日本習俗嗎?這群傢伙都不愛穿小褲褲,有人跑進來怎麼辦(已經有人跑進來了= =),會場失火不會來不及走火警嗎?對不起我輸了因為我吐槽了……(……)

回到這話,淚目的真子上場,真是可憐的角色,其實人設沒糟成那樣子啦!平日已經沒戲份,這話還要讓真子輸得一敗塗地,原作者對真子真是一點愛也沒有。而準備前風越和龍門渕也有一點描寫,福路部長依然是個賢妻,所以才深得部員愛戴。而龍門渕的井上最後說的那句話,可見龍門渕眾人雖然奇奇怪怪吵吵鬧鬧,但喜歡麻雀的心情還是一樣,這也是龍門渕這五人會聚在一起的原因。

至於鶴賀,因為派出單純是用來湊人數的初心者,反而讓眾眼鏡娘措手不及,特別是靠now loading(?)的真子,更被殺得一團糟。從現實來看,初心者要擊敗熟手根本是沒可能,因為熟手的話,透過初心者堆疊牌的方式(妹尾要把牌堆來堆去和分開看才知道自己要什麼牌),過久思考該打什麼等等,單從這些就可以大概猜到要什麼,年輕的onpu-chan就是這樣被師匠(家母)婊得不知所謂了XDD



當然這只是從現實去看,在這人人也會出千的世界觀裡,也許真的只有什麼也不懂的初心者,才能殺得一眾出千高手一頸血,大概把妹尾留來跟小衣和小咲這兩個發神經鬥,冠軍該是鶴賀了XD

話說加治木你[透]對部長呼呼喝喝,真的把自己當部長了嗎XDD[/透]。鶴賀跟清澄一樣,都是剛好滿人數參賽,鶴賀還得找初心者撐場,其他學校的麻雀部不是糟成這樣吧!

一天到晚放電的天江衣勉強算是正式登場,好可愛的小衣,腦殘得很厲害XD

真子秒速輸掉後,到部長上場,因為是部長關係,出千技雖然不怎麼樣仍氣勢滿滿,不愧是部長!過去的部長也充滿不良少女(?)的味道,部長好棒!!福路部長雖認出部長是當年的謎樣對手,但為時已晚。福路部長對竹井部長的描述也比原作長,加上了竹井部長失蹤兩年換姓捲土重來的疑團。不過如果福路部長知道自己在意多年的竹井部長沒進風越是只是因為沒錢、沒參賽是只是因為沒人,不知會否想哭呢?

不過到上場才認出對手,福路部長大概眼裡只有部員和麻雀……(汗)

咦?把主角忘掉了嗎?對不起這部的主角超空氣只會玩百合,忘掉有什麼好奇怪呵呵呵呵呵~~~~(……)

次回,部長威能。

這話終於好好的寫後感,因為難得地空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