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onpu-chan的片源問題還是其他的也是?OP播兩次是什麼回事了??


佐和醬別裝年輕…= =


這種天氣何止暖和,簡直是熱死……



再次合宿,有趣的程度不比上次少,難怪不像期末測驗般給一整個砍掉。

上次的合宿是為了讓澪覺悟武道館之夢會實驗(?),這次則換成梓,差點以為這次最後換梓在白板上寫點什麼XD

還是一貫地在那僅兩話(加上番外)的原作基礎上加點東西,不過時點好像有點不同,記憶中律在快餐店遇上梓和憂是在梓燒焦後,不過也沒差,反正燒焦了的梓好難看XDD這話也再次把眾人的屬性強化,澪的膽小程度已由角落畫圈進化成海邊疾走,紬也比大家想像中更大小姐,還有唯的轉啊轉和憂的姐控都是。話說哭著說管家(還是家人?)準備過度的紬超可愛!!

一向將澪作神崇拜的梓,似乎經過這次合宿後反而把澪人類化了?




而這話之所以超滿足,絕對是因為律的戲超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得又要死去了)

明明是個低人氣角色(至少可肯定是五人中人氣最低的T_T),這話的戲份多成這樣子,真的淚流滿面了~~~雖然梓對律的結論是「粗枝大葉」,不過律能將澪完全玩弄於股掌中,跟唯又同聲同氣,也能看出梓根本就玩得很開心,這傢伙一點也不粗枝大葉呢~!只是瘋狂過頭而已XD這話也把這一點強化了,律和唯的個性真是超合!不過律打鼓的樣子真是超帥(雖然被批評為狂野過頭),一帥人家就沒抵抗力了~~~(昏)

傲嬌佐和醬結果還是偷偷來了,澪給嚇死了的表情很讚。另外原作中佐和醬真的用她那雙邪惡的手去分辨澪和梓,京ani真是家清純的公司w

最後唯會一個人將勤補拙好像有點奇怪,唯似乎不像會這樣做的人,日間又不好好練習XD

而梓對眾人亦有了新的認識,不過話說回來,這部所有角色(唯例外)好像都很擅長吐槽w

次回,看唯把那名貴吉他弄成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