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



高嶺姐這話有一句弱氣對白和一句充滿感情的問句,又比上話多了,鼓掌~~~~(夠了)

上話高嶺姐把ナミ送上西天後,那奇怪綠光就把高嶺姐治好了,啥?這痊癒未免太簡單了吧……嘛,高嶺姐痊癒就好,不用再被派去淋雪,一句對白都沒有了。話說最後高嶺姐從田中殖民地的攻擊拯救眾人時真是帥到爆點!!大家都是用QT-ARMS,高嶺姐的機體特別華麗不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坐著操控而不是趴著,多優雅~~~(……而且不用穿那奇怪裝束就能宇宙呼吸,不帥有鬼XD)

至於ナミ因為不是給蓋印(?)所以沒有治好不治好,受了這樣重擊也只是昏過去,不過這話就此退場,完全沒解釋那綠光還有那胸口紅色的珠(?)是什麼了……咦!?ナミ你的繃帶哪裡去了??

風音姐依然表現自己是可怕的女人,櫻繼續鬼隱,因為個人不萌櫻所以沒去算櫻最近有多少對白甚至出了多少次場…(喂)



主角群中,秋葉因為芋頭給烤掉而死了一整話,ほのか則完成任務把老伯送去宇宙。結果這話只有いつき有戲,加上高嶺姐的痊癒,真叫人高興,雖然整話來說還是一貫地亂成一團糟,看那群笨蛋居然聽一個陌生人的「指示」就跟了進去,完全沒想過是陷阱,真是無言了XD但明明劇情是這樣子仍然能看得很high,這真是部奇妙的作品~~~(!?)

解釋了箱子的意義,還有最近的奇怪動向,嘛,這些伏筆製作群要解就解,不解除了算吧還可以怎樣…?

其實つつじ那裝束也是為了能宇宙呼吸嗎?連太陽都戰勝了,你要建立帝國算不上什麼妄想了,難為可憐的PANCAKE真的當奴才了………

最後,每次看見田中殖民地大呼小叫就好歡樂了XD

次回,會長你這雜碎!!!上話攀親認戚都算了,這話把いつき抱走也忍你了,你竟然說這種雜碎說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