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讚!!!



之前沒有被那溫吞吞慢到要死的發展和節奏嚇走放棄這部,真是onpu-chan人生中難得的正確決定!(無誤)話說當日被第一話幾乎嚇怕之時,全靠最後一群女角才決定觀望,到底那群女角何時才出現??

還有,第一話時說過男主角不帥是很大的阻力,現在一直看下去覺得玲二(連アイン都這樣稱呼了就這樣稱呼好了,而且「玲二」比「ツヴァイ」易打,話說還是想吐糟玲二跟02讀音一樣是命運嗎XD)真是越來越帥,人類的適應力真是恐怖的東西啊!!(……)

好了回到這話,玲二與アイン的閃光逃亡,真有種這二人「就這樣一直下去多好啊」的想法,雖然明知那是不可能的事…アイン認為玲二已找回自己,不應再跟自己一起,而她所能歸去之處,就只有變態老頭身邊。但玲二深知,現在的「玲二」已不可能回到以前,他已是個滿手鮮血的殺人犯,即使自己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但又可以怎樣?

說到這兒,クロウディア真是個可怕的女人,其實她就知道讓玲二回復記憶,只會令他陷入這樣的狀態,有過去但回不了過去,只能繼續靠著殺人而活下去,但卻不是單單的Phantom,而是個有感情的殺手,成為她所希望得到的工具……クロウディア冷冷地說如果玲二不願追隨她,就把他殺掉,可見玲二對她來說,終究只是工具。



的確,玲二有了感情,沒有把跟蹤他的小混混殺掉,那一瞬真的以為玲二為了保護自己與アイン,那殺手之眼(?)又會跑出來,這是說可以的話他不會殺不干事的人,因為小混混不是「任務」?

有時看著熟練的拿起槍,還有那進步多了的演技,便覺得玲二真是不歸了…

為了向アイン表示自己的決心,玲二將象徵自己過去的護照在アイン面前撕掉,他有過去,卻真的已是過去。アイン卻悄悄留下了紙屑,代表アイン亦希望自己有過去?玲二有她沒有的東西,名字和過去,自己卻什麼都沒有,アイン什麼都沒有,連想了結自己的勇氣都沒有,拿著槍,卻沒法開槍……

「エレン,以後你就叫エレン」

沒有名字,只有一個數字當名字的アイン,玲二為アイン取名「エレン」,代表著她不屬於任何人,自己只屬於自己,看著アイン得到名字的表情,就放過玲二取過聽起來比アイン難聽的馬虎名字吧(喂)!明明アイン怎樣看都跟你一樣是亞洲人,好歹也取個亞洲點的名字吧……而且老實說因為不懂德文,不覺得アイン有什麼問題,又不是ONE或壹號……(……)

說起這個,因為這部的全體說日文的關係,突然有「日文歌曲」作插入曲,感覺好微妙…||||

短暫的逃亡,就在二人各自被抓回之下結束……一度找到生存意義的エレン變回アイン,玲二為了他的エレン,必須下定決心殺掉老頭。クロウディア的可怕再次可見,從玲二寧願過逃亡生活也要帶走アイン,她就知道アイン便是使玲二言聽計從的餌…

次回,你們倆幹嗎用槍指對方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回過神來才發現不知不覺寫了一大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