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杖的用途還真廣…



高嶺姐這話有一句對白和兩聲慘叫那樣子。(……)

原來箱子世界=家裡蹲,雖然說要吃有吃,要喝有喝,不過不說別的了,在箱子裡如何解決生理需要…?如果以個人來說,應該一開始也會如秋葉般覺得不壞,不過久了就算沒有芋頭在外面發揮友情的力量(?)也受不住自己跑出來了吧…

不過秋葉逃走時輸入的確認未免來亂得太過份了吧…沒想過會是那種三次錯誤就會自爆的系統嗎?(……)

秋葉和芋頭自己逃了出來(之前找來找去也沒逃生方法,這次一找就找到逃生船,也太過份了吧!),顯得另邊廂去尋找秋葉的いつき只是進行了一次太空漫遊……那會長別跟いつき認親攀戚!!(指)

另外つつじ那邊太歡樂了吧!!以為つつじ居然如此歡樂地升天,次回預告又見到つつじ,嘖!

ほのか和高嶺姐的戰鬥居然看得滿燃!也許除了因為對手是高嶺姐外,主因是這才是人家想看的東西啊!!好像經常也看見三人娘出動,但完全沒印象這三人有參與過大戰,稍為有看頭的戰鬥也沒有……雖然ほのか的機體被砍得七零八落,不過反正你們都沒怎麼戰鬥過,沒所謂吧XD。不過高嶺姐真的滿帥~~~~



ナミ說出對家庭的看法,獅子堂五姐妹之間果然完全沒交流……(汗),所以ナミ對箱子那麼喜愛?然後ナミ因為太悶(?)去找高嶺姐玩,明明上話對著同樣對手,高嶺姐漂亮地解決了,這傢伙則完成得一團糟,還有種越級挑戰高嶺姐,結果被高嶺姐一擊送上西天,那綠光是什麼意思??高嶺姐突然就康復了又是什麼意思??完全理解不能了…=口="""

更理解不能是為何有人突然放彈,迫得芋頭跑去自盡。這安排也太囧了吧!不說安排芋頭自盡的需要性,但一切的發生完全是無緣無故,就是為了給一個機會芋頭變成烤芋頭啊!不過話說回來,知道芋頭會令便當後,一直想一件芋頭怎樣領便當(……),結果居然是這樣,真叫人失望,本來該感動的地方都變得好虛了……搞不好芋頭因為只是芋頭,靠系統還原便復活了……

說不定因為芋頭被烤了,最後發現敵人是那群放彈傢伙,兩方聯手那樣子…||||||丟了很多很多東西未回收,如果現在有人跟onpu-chan說這東西39話,onpu-chan會又高興又感動,至少高嶺姐說話的機會也多了…(夠了)

次回,秋葉出箱,這次換レオパルド幫秋葉復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