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劇透,自行注意。


福山繼續淚目……


優希的裙與小和的發育情況太過份了吧……原來優希是因為小和變壞(?)的…




昨天想寫時連不到線,今天連到線了已不記得想寫什麼了…大概吧!就是比賽的前夜,因為之後那預賽實在長得過份(……),所以這種在室外(?)的時光請好好珍惜~

個人還挺滿意這話,原作不是沒有前夜,只是印象中就只有小和的淋浴(……),反正就是兩頁就完了那樣子。這話在多方面都作了補充,特別是部長的心理,原作好像從沒解釋過這麼強——其實跟小咲等人的出千技比較的話不算什麼——卻從沒有參加個人賽,以及對麻雀部和真子的愛(?);小咲那邊也是百合花滿開,亦補完了小和與優希的交情,加強小和對團體賽的怨念。反而小咲這話滿空氣就是XD

另外也花了很長篇幅的風越則是預先將預賽時眾隊員的回想提前做了,個人也挺滿意這安排。先不說除了福路部長和華菜以外其餘三人沒出千技又長成那個樣子(實在懷疑作者根本一開始就放棄風越連人設也省回= =),在比賽中加插這段「我們愛部長」的回憶雖然會讓人有「不想風越輸」的心情,但實在令比賽的連貫性大打折扣,反正由始至終只是一群空氣,在風越那群長成那個樣子的空氣(夠了)身上花時間實在不划算,現在提早做了反而更恰當。沒做到華菜的部分,畢竟她在之後還有一點戲份吧!

有點不喜歡的是讓鶴賀的幽靈桃子提早登場,加治木這話的台詞還表現出對桃子的重視,但桃子的出千技——那算是出千技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被無視,記得在原作中時還真驚覺一直沒留意這角色,所以才被她的出千技囧到。現在提早出場而且受到重視,難保到桃子出千時,注目到已大打折扣了。

不過,onpu-chan始終覺得,在這樣的世界觀之下,鶴賀的金髮才是最強……(炸)

次回,部長開眼,世界滅亡了。(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