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慢但很棒~




很神,明明感覺很慢,但又做了很多東西出來,心理的描寫又很細緻,真的很厲害!

ツヴァイ尋回過去。還是該叫玲二才對?嘛,已經沒關係了,因為即使知道過去,也沒法回到過去。能夠讓ツヴァイ沒人性地生存到現在,就是因為沒有過去,現在的玲二是連自身也沒法接受的ツヴァイ,クロディア讓ツヴァイ尋回過去到底有什麼用,她的用心真的只是「不想要人偶」那麼簡單?

ツヴァイ打電話回老家卻沒法說話的部分很痛心…

變回有血肉的人,跟另邊廂正大戰中的アイン成了對比,被形容為「當人偶也太乖了吧」時,アイン猶豫了一下以致中槍,果然アイン還是有人性,只是把人性壓抑著,如同不能找回過去,只要有了人性,就不能殺人;不能殺人,就活不下去……

話說,那變態老頭手上有什麼棋子足以讓他背叛?就這二人嗎??不過看來又好像有別的,不太清楚…畢竟一看老頭戲就會昏死……(……)

中槍了的アイン回到倉庫(大概吧),ツヴァイ剛好回到這個成為ツヴァイ的地方。取子彈那幕雖然腦袋糟糕的話會很糟糕,不過那段完全沒對白,單靠畫面和BGM,直至アイン支持不了掉下毛巾才發出慘叫,一直都有緊張與痛苦的感覺,嗚!這話果然好棒…

アイン雖然昏迷了,但應該一直聽到ツヴァイ的自白,並在迷糊間喚了「玲二」,是希望能有代表著血肉的過去?不希望ツヴァイ與自己一樣回不了頭??要聯想的話還有許多,不管如何,這簡單的一句,也讓人聽得好痛……

次回,二人的逃亡,好像失敗了的樣子,而且該不會是要ツヴァイ下手解決アイン以示忠心吧!!?另外次回預告ツヴァイ的對白又聽得人家好心酸了……

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