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這表情真是超該死XDDDD


怎麼看律都不像按到唯的背部……(汗)



梓登場,不過說正式登場的話應該是次回才對就是~

沒記錯應該是砍了原作一些部分,好像是考試和新生歡迎會的特訓,肯定記得是砍了的就是屬番外篇的拍攝宣傳片段和梓對唯的超美化。之前還以為這部不會砍原作,不過考慮到要讓梓登場,再加上考試與新生歡迎會特訓也許跟之前內容有點相近,砍了也是理解的。倒是擔心把拍攝宣傳片砍了,成千上萬的澪飯會否暴動就不得而知了XD。至於那超美化,也許次回會補回,而且這超美化很快便給粉碎,不補也沒差~

另外不同的是加強梓對入輕音部的猶疑,原作的梓沒考慮那麼多,就是因為被學園祭的輕飄飄表演吸引著,一入學便下定決心要進輕音部。不曉得現在梓猶疑著什麼,因為輕音部沒名氣??還是說這些都只為讓梓在這話有戲?畢竟第8話才登場,起初onpu-chan還以為會索性不讓梓登場呢……

嘛,反正雖然有雙馬尾貓耳屬性,不過onpu-chan不怎麼喜歡梓,剛入部時還有點討厭,現在則是沒所謂但也沒喜歡上的狀況,怎麼在這部愈有人氣的反而愈沒法萌上…?(汗)



另外憂也進櫻高了,到底是櫻高不難進,還是說當年唯是派憂喬裝考試??別忘了這二人是超相像的……當然,唯要是專注起來會很強這點應該才是正解吧XD

絕對肯定唯變成一條虫,憂過份溺愛也是主因,啥?憂是妹妹??還有人這樣認為的嗎??

幸好佐和醬沒有要眾人在表演時穿女僕服,不然連演奏都不行了,佐和醬看來還有點當顧問的樣子。不過佐和醬讓眾人穿回制服演奏,大概除了「意外的萌」外,也許畢竟是招攬新部員的場合,穿正常點才能騙更多人入部滿足她的Cosplay慾吧!

有了什麼咖哩呀筆呀釘書機呀,便發現輕飄飄時間這歌名其實很不錯,能用奇怪的東西寫出正常(?)的詞,澪真有才……這次的釘書機演奏是live,雖然因為曲詞還有唯的歌聲是這個樣子,所以只有一開始和澪的代唱有點燃起來,但氣氛比上次的PV要好多了!期待更燃的live!!

最後,梓加入輕音部—— 一個連極寵愛姐姐的憂也選擇逃逸掉的火坑……

次回,貓耳,憂是故意不跟梓說輕音部的黑暗面吧!!為了找人入部作為自己不入部的補償,憂真是什麼也做得出,可怕的妹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