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的ツヴァイ感情(?)好豐富w




這部的節奏慢到連圖也不知怎樣擷好XD,嘛,難得節奏慢成這樣也接受了,而且一直以來無論故事、作畫、BGM都很不錯(雖然偶爾會悶得昏死了,因為onpu-chan最怕老頭~),真是部神奇的作品~

這話ツヴァイ好像有了感情般,煎蛋焦了時的反應好有趣,殺手居然因為一隻焦蛋而慌起來,還有笨拙地駕法拉利也是。不過一直就好像強調著ツヴァイ與アイン的不同,ツヴァイ會思考任務的理由,會有「希望」,與アイン的麻木有分別。當然アイン也許一樣,曾有過這樣的時候,只是日子久了明白這些都是沒用的東西,已經不再有意義…

ツヴァイ不是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變成現在般,而是直接碰了不該碰的東西(……),不過真正原因應該不會那麼簡單吧!比如說那人明明知那是危險品還丟給當時的ツヴァイ,完全是想找人陪葬,也許涉及了更多也說不定。不然的話,ツヴァイ一個人去旅行,跑到這種死城真是不要命了!

ツヴァイ那時沒死衝出去,一直待著時機逃掉,結果在死城待上很多天,還是不敵有東西吃的殺手集團,最後那明知沒法逃掉仍勉力地爬,已是什麼理性都沒了,只剩生存本能的條件反射而已。雖然正常人大概反正是死早點死掉好了,反正即使能逃出死城,也不代表可活命吧!但正正是ツヴァイ這超強烈生存本能,才給賞識活了下來——雖然是始終沒法理解這樣活了下來還有什麼意義。

アイン這話的反應,真的因為ツヴァイ的出現,令已凍結的心開始融化??

次回,ツヴァイ與アイン好像開始會因為主子不同踏上分歧之路?但人家不願看到二人對峙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