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懂的是正常人啊呵呵呵~~~~(自己看不懂便把全世界抓下水…= =)



作畫真是一直崩到最後……沒差,反正好像沒見過它好過,只是這話更糟而已~~~(炸)

還真沒法把瑤當成是女人,明明怎樣看都是男的就乾脆把這個角色設成男的了嘛…(……),看見三年前的瑤穿裙子,硬是覺得像個易服癖多點XD至於現在的瑤,則被onpu-chan索性當成是男的就是~~~

操緒因為安全裝置而被所有人看見,以前沒人看到雖然像很孤獨,但愛怎樣就怎樣,倒覺得安全裝置完全是個惡作劇…||||||而智春看見操緒不再只屬於自己,有種寂寞感,奏的機會來了嗎?

這話除了交代黑崎姐妹外,也順便帶出智春和操緒當年果然是跟二人同機,另外還有瑤。即使不吐糟那飛機怎麼只有五個乘客(已吐了),墜機後五人有一個非常完好地能繼續行走,一個重傷但就只是重傷現在好好的,三個死掉卻死得非常漂亮沒有頭呀水呀都斷掉,這墜機不怎麼嚴重嘛哈哈哈~~~

並沒有繼續交代智春和操緒那邊怎樣了,忽然覺得索性不做那邊不是更好嗎…?大概是想帶出二人的感情吧!所以最後操緒還是覺得待在智春旁、好好的當幽靈是最舒服的。所以智春怎麼死不了,還有是誰或為什麼使操緒變成副葬處女,大概要待上一段時間才交代了吧!



至於這話結束——至少該暫時結束的黑崎姐妹篇,就是二人是雙胞胎,瑤所喜歡的是紫浬,百合?難怪沒法把瑤當成是女的了啊哈哈~~(……),而朱浬似乎暗戀著瑤,所以上話才有那鬼信吧!

至於現在的到底是紫浬還是朱浬,個人覺得炮彈女雖然自稱是朱浬,就連瑤也一眼看出那糟糕的演技是朱浬,但正因如此反而覺得真正的她是紫浬。雖然死時從衣服看來,似乎是紫浬給當成副葬處女、朱浬被科學狂會拿去重生(回應之前所說的「死過一次」),但後來那段完全意味不明的對白,加上教堂一段,反覺得二人是交換了。也許因為紫浬知道朱浬喜歡瑤,朱浬亦甘心當瑤的副葬處女。這也解釋了「朱浬」失憶後,堅稱自己是「紫浬」,因為紫浬的演技太強,強得可裝成演技糟糕的朱浬,這樣既騙過喜歡著紫浬的瑤,也滿足了朱浬的心意……

當然,這些只是猜測,不管現在的「朱浬」是朱浬還是紫浬,如智春所說,他所認識的朱浬學姐就是朱浬學姐。被帥到天昏地暗的朱浬姐姐迷至半死不活的onpu-chan,這兩話真是大滿足www

沒錯,是兩話,失憶那話當沒看過~(喂)

次回,新章,幸好還見到朱浬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