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止一兩個了吧!!(指)

抱歉,這幾天忙到吐血,到有空的時候大概已沒心思補寫這吐糟物,現在只是擠點時間寫這篇,所以不花時間擷圖了。

這話沒什麼特別,也是讓對手登一下場而已,並開始碰透華對小和的單方面恩怨,以及小咲散發的出千之神氣息(……)。

龍門渕和風越女子有什麼人大概有個譜了,比如風越女子看人設就知道哪些不用太理會(炸),龍門渕的話就是看到一群奇怪的人組成奇怪的團隊。至於剩下的鶴賀(靠!總是忘掉鶴字怎想打||||),因為是冷門關係,這話連影都沒有就是~

不過別說其餘三間學校的實力如何,這話連部長和真子的實力是啥也是一個謎,簡單來說就是序幕,不過只要想到這幕開了後拖了四本單行本都未結束就很沒力……(汗)

最後,小咲天然到這個程度,真叫人火大(?)…另外旁述只有兩人,其他進行中的比賽怎麼辦了??

次回,四隊決賽學校誕生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