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z z z z z…




第一話看到z z z是因為未適應節奏,這話看到z z z大概因為本身onpu-chan身體不適本來就頭昏昏,加上這話前半部只是一群老頭的戲,人家的アイン不知跑到哪裡去了,不昏掉有鬼XD

這話的前半部如是這般真的不是一般的悶蛋,看了半話onpu-chan就受不了暫停了(汗),剛剛趁頭沒那麼昏才繼續再看,幸好後半部アイン回來了,還再放閃光,算是一點慰藉了~~

然後ツヴァイ殺小孩一段好棒,雖然知道最終ツヴァイ會下手,但看著小孩純真的眼神,與ツヴァイ那死掉的眼神,強烈的對比之下還是會緊張ツヴァイ會否故意射偏,又或者小孩的老爸回來什麼的,當然最終還是下手了……那不恐怖但讓人痛心的處理手法不錯,當然可預料不會把下手一幕做出來就是XD,另外BGM的加持也很讚~!把氣氛推得很緊張~~!!

雖然如此,這話總結,除了那一幕,一整個的悶。

次回,又是殺人,一點過去都不碰,一大票人未出場,這部是全26話的嗎…?還是其實是全52話……?(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