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您好久了佐和醬~~~~w



佐和醬的封印終於解除了~~~(拍手)

佐和醬可說是本作最高的角色,當了幾話好孩子,大概不但看的等了好久,佐和醬本人也壓抑了好久對吧!那變聲好有趣~!當然少不了那恐怖的牙齒彈結他神技!!果然是DMC的忠實信眾~!!(還是該說是DMC上身了?)

唯的觀察力真是意外的強,居然能認出佐和醬,雖然是暴走初期(?)的佐和醬,結果佐和醬迫不得已成了輕音部的顧問,不過看來一直發展下去後,佐和醬已忘了什麼吹奏部了吧~!在輕音部既不用當好孩子,又有大量點心,最重要還可滿足COSPLAY慾嘛~!

另外紬的百合屬性也跑出來了,其實紬看起來超有腹黑屬性呢~!



澪的大作「ふわふわ時間」也登場了~!明明是這種個性卻寫出這樣子的歌,不過寫了後害怕被人看到(即使明明就打算給人看)而且不敢唱這種心情倒是很明白~w

說起澪,得罪一街的澪飯也得說句,近來澪真是賣萌賣到過火了,不知澪控是否大滿足,但作為非澪控,這幾話以來,真是有點吃不消,對澪的愛一話比一天少呢……

不知是否反而因此一話比一話更喜歡粗枝大葉的律,這話的部長氣勢(?)也超棒呢~!

唯一肯唱那毛骨悚然歌的唯在佐和醬的特訓(虐待?)下失聲了,結果還是要讓澪上陣,澪也因此死掉了~

次回,學園祭到了~!且看澪的人生黑歷史會怎樣處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