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姐姐說了很多人的心聲……



櫻的圍巾原來是生物……咦!?豈不是櫻的日常生活以至發明什麼的都是因為圍巾,櫻平日根本什麼也沒做啊!這樣一來,不也就是「天才」指的是圍巾不是櫻,櫻只是個有語言障礙的懶人……?(汗)

難怪明明櫻有「帽子」但onpu-chan完全沒萌上櫻,因為那不是帽子是生物,onpu-chan的直覺真強,嗯嗯~~~(……)

然後ベンケイpan cake成了救世主,和好的一段相當老梗,看見いつき要低聲下氣跟枯葉道歉真痛心…(?)



風音大姐出手原來是這個樣子的……ナミ出走原因之第n個……

另一邊廂的高嶺二姐還是一句對白都沒有,在淚目地淋雪,好可憐……

那位教訓ナミ的姐姐要不是被ナミ打下後竟然求饒的話,真是個一直帥到最後的好角色XD!ナミ看來真的愛上變身了……|||||也許姐姐這麼生氣,更大程度是因為看到曾作為模特兒的ナミ居然喜歡穿成這個鬼樣到處跑,丟盡包括自己在內的模特兒界架,才不爽成那樣子~~

最後黑色大神降臨…咦?ナミ擅自改名字嗎?

說到最後,其實onpu-chan不太了解這話想幹什麼。

次回,看來都是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