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看見小翠終於來了是很高興沒錯……


但可以跟onpu-chan說這話的結尾怎麼跟上話沒啥分別的?這話中間到底有多少實質內容呢……?

連對白也很少的一話,少到未看漢化、日文零蛋的onpu-chan也大概猜到這話說了什麼,就是什麼都沒說…(汗)

依然不知道n領域為什麼說連接就連接好讓小翠降臨。從某水的說話來看,雪華綺晶的身體貌似不是小雛那麼簡單,但是什麼依然不知道。然後打啊打啊無能純只是無能的乾站和懊悔,真紅樣不是打算跟這傢伙結契約吧……不管是否因為害怕重蹈覆徹,這傢伙不值得真紅樣您紆尊降貴的……(……)

說完了,差不多啦!很難才打到一大堆讓不讓這篇空洞洞的啊!!

那邊的守護甜心結束連載後可以把時間讓給這邊變周刊嗎?反正每次只有十九頁又沒多少字……(毆)

(還是說有空也去跟龍騎士弄那PSP新作??)

次回,好像有特大彩頁。內容?天曉得會不會這是膺品小翠然後次回中間打啊打啊最後真品小翠又說在趕來本話完結再次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