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PROJECT的OP1聽多了看多了真的不覺有什麼問題,現在換掉了還有點不捨,真的。(……)


OP2:Miracle Fly/栗林みな実

雖然說OP2也很棒,不過第一次看還是覺得跟畫面不怎麼配XD,大概跟OP1一樣看多了就習慣了?另外好懷念むつみ,開頭獅子堂家全登場就是沒了高嶺,還以為已給遺忘了…(雖然高嶺的都是舊畫面T_T)



這話回宇宙去。

依然不穿衣服的つつじ劫船不成還偽歸化了,從OP看つつじ真的打算一直維持這裝扮到最後…?那小心著涼吧……難得眾人真的相信了就收留了つつじ,還可以說什麼…?另外,櫻雖然是天才少女,說話卻一團糟,明明已經十二歲了啊…

PIZZA二人組撿了老師回來,但…老師是在宇宙飄流中嗎…?

總之,就是這樣眾人回到宇宙了,能如此輕鬆就回到宇宙,真是無言了……

這話的重點是ナミ有很多對白,因為終於出手成為惡役了。那權杖不錯,但話說ナミ是成了惡役沒錯,但不用因此說話高了八度,表情猙獰了十倍,穿得一整個的黑,以及弄一個嚇囧人髮型的……(汗)好了知道你是惡役了……||||||

妒忌秋葉得到重視,所以更不願聽秋葉的話,都是那句,ナミ成了惡役的確是秋葉害的。從這部的一開始,從來就沒讓人覺得這姐妹有友好過。ナミ從沒尊敬過秋葉,因為不忿無能的秋葉一直被寵愛著;但秋葉亦從來沒愛惜過ナミ,給過ナミ關心。ナミ想歪了是ナミ的問題,但導致ナミ想歪,個人覺得秋葉是元兇就是,看著秋葉這時擺出姐姐姿態叫ナミ回家,更覺得ナミ不火大才有鬼XD



原來那什麼強化裝束(忘了)有在宇宙可呼吸暢順功能!!那即是高嶺可宇宙呼吸是因為那巫女裝嗎!?噢,原來高嶺只是本領太強不像人類,本質還是人類,穿巫女裝是因為那什麼強化裝束太微妙嗎?

不知高嶺現在怎麼了呢…(遠目)

ほのか看見神樂在眼前,難得地很大聲地說對白了。但ほのか問什麼「為什麼」了??上一話秋葉問神樂的事,不是等於暗示秋葉已跟眾人說神樂的事嗎??而且秋葉發現神樂已是很多話前的事,秋葉沒跟這所謂的友好提過的嗎??

神樂看來不像是給控制,抑或跟ほのか一樣,都是個老不死??話說其實Existance是什麼到現在還沒搞懂……(汗)

殖民地AI果然全都不正常的…|||||

最後レオパルド瘋了,不過那影像有夠噁心,難怪レオパルド會瘋掉XD

次回,請ナミ不要變身(?),很難看,也是真的。

いつき這話超級沒戲,好納悶…(……)不過認真地說「很搞笑」的いつき很搞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