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漫~長的一話…(……)



這話大概就是亞夢給幾斗和唯世甩掉,陷入情緒低落,加一件謎蛋事件讓亞夢振作那樣子。

原作中亞夢被甩後同樣陷入自責,即使明知幾斗有危險也不去救他,然後靠三隻蛋的鼓勵,跟阿夜一起出發,總之onpu-chan沒印象原作有提過亞夢有意思要找唯世道歉,反倒過來是唯世對亞夢諒解,可憐得很XD。而這話的改動是由凪彥等人鼓勵亞夢,感覺上比由三隻蛋去鼓勵好點,畢竟是人類XD(拖)。不過三隻蛋的鼓勵應該留待日後(或次回?)便能用吧…大概……

這次的謎蛋主角滿可愛,不過路人終究是路人,用完即棄。另外不知是單單這話還是刻意著墨,就是露露把謎蛋作戰視為對亞夢的挑戰,相信是前者居多,因為之前已不只一次像是要收線結果死不斷氣……(……)



個人估計是讓亞夢和唯世和解後,應該會走回原創,好運(?)的話露露的部分也會在這時間結束,不然真的沒法猜到哪裡有空間了。而且看了一下之後數話的標題,79和80話肯定是原作,81話「潜入! イースター社!?」不像是原作現正進行中的那個,應該是鬧劇(?)。然後82話「熱闘! 私がエースになる!」已充滿單元故事的氣息了…

算吧!又不管它了,原本這話只想草草寫兩句,結果又變成這樣子,真是陋習…|||||人家明明很忙的說……

次回,一屋帥哥的相馬家與繼續淚目的唯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