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常嘮叨它沒完沒了之下,一季又過去了……對了,不知不覺這個blog也是在上年差不多這個時間復活的…(遠目)


OP5: 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ガーディアンズ4

繼蛋之後這次是守護者,都是不分高下的了…(嘆),硬是要比較的話覺得蛋較順耳。這次的畫面年齡層比上一次稍稍提升一點點,除了因為沒了可怕的動作外,最重要是有最後的畫面XD


ED7:MY BOY/Buono!

然後有了蛋和守護者後,便發現這三位小妹妹有多好…(喂!),話說三位小妹妹看來進步了不少呢~!不過ED畫面的取材好像越來越奇怪……(汗)



這話也好棒啊~~~~!!!

不得不再說句中村最高!!雖然是原作回,動畫繼續忠實地把畫面和對白近乎原封不動的搬過來,可是有了中村加持後,看原作不覺得怎樣的地方也笑了,不覺得色的地方也色了起來,然後一聽到由中村口中說出「家族」後又腦內自動轉台到「CLA●NAD」那超級長情男去,更覺得幾斗也是個好男人了……噢媽哥中村讓人家成為您的信眾吧~~~(昏)

咳,對不起暴走了。中村再加上作畫良好的畫面,這話真的不錯。比起原作,更覺得幾斗相當有趣,把亞夢家當成自己家的懶洋洋相,真是超可愛~!然後就覺得被這部纏了一年半也是值得的…(拭淚)。由中村口中+幾斗色相說出那「這浴室對兩人來說太窄了」的對白,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死了……(真的沒救了)

咳,對不起又暴走了。回到這話吧!前半段繼續是亞夢和幾斗的同居生活(無誤),為免再暴走pass,總之就是一貫的有趣w。另外加插原創的守護者工作報告,守護者的存在真的沒什麼用啊……

唯世連每天說句喜歡你這種變態行為也做出了,只是約會亞夢而已,臉紅個啥啊!!?



後半段是亞夢與幾斗的共裸回(更無誤)。明明是子供向,但原作中亞夢是看見幾斗的身影打噴嚏,才確認幾斗真的背了過去,動畫的玻璃卻看得那麼清楚,好色的玻璃XD

終於還是被亞夢的媽媽發現幾斗的存在,雖說亞夢的媽媽很通情達理,但要是她知道她的女兒不但收留了男生,還天天抱著一起睡,還能那麼鎮定嗎~?

唯世因為等不到亞夢,所以直接到亞夢家。剛才明明還很通情達理的媽媽,明知亞夢在跟情夫一起還讓唯世進來真的囧了…也許她比亞夢的爸爸更想破壞亞夢的戀愛…(汗)

為了讓亞夢討厭自己,不讓亞夢捲入自己的困境中,幾斗做了讓亞夢討厭自己的事情,傷害了唯世,也真的讓亞夢討厭自己了……雖然感覺到唯世受了多大的傷害,但看見唯世那根本是女生的表情……對不起onpu-chan忍不住噴笑了……

最後幾斗回到復活社,這次真的走了,嗚,好空虛……

次回,咦!?原創回!?真的是斷在這兒呢……的確一直照原作走下去的話,根本沒空間可斷去做原創部分了……但亞夢和唯世變成現在的樣子,還有心情管那群謎蛋嗎…?還是早點讓二人和解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