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小翠回歸了!!



小翠你的確是嚴重遲到呢~(笑)

嗯,又解釋了雪華綺晶的身體了~~~跟上回的推想不同,上回猜測雪華綺晶這個身體只是作為一個連結不同世界的容器,原來是把薔薇少女的身體肢解送給純,經純重組後,變成真正的身體,所以跟真紅樣的複製品不同。而那個身體,雖然不知道真紅樣為何不會聯想到是別人,不過應該真的是給吃掉的小雛,可憐的小雛真的從此沒出場機會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小雛的身體跟雪華綺晶落差太大了吧……呃,應該沒關係吧,大概……

雪華綺晶亦說明了追求身體比追求薔薇聖母更重要的原因,因為只有薔薇聖母而沒有身體,對本來沒有軀殼的雪華綺晶沒有意義。而這樣對真紅樣和某水銀燈而言,雪華綺晶已是壞掉的孩子,因為連薔薇聖母的本質——薔薇聖母都不懂追求的薔薇少女,已跟怪物無異。先別管本質不本質,現在雪華綺晶已如她所願得到軀殼,這樣她的目的不是已經達成了嗎?下一步就是追求薔薇聖母了嗎?

哼!某水銀燈最終還不是得乖乖地跟人家的真紅樣共同作戰!?之前不是擺姿態的嗎~?哼哼哼~~~~(……)某水銀燈發現雪華綺晶的身體不穩定,著真紅樣以此作攻擊目標。雪華綺晶看來耐性很不足呢~!沒待身體穩定就跑來。還是說必須要在真紅樣的複製品身體毀掉前趕來玩??

然後純在為自己的勾當懊悔中,要黑掉了嗎…?說起來,真紅樣真的一直笨笨地不知道純在幹啥嗎……?

最後,小翠趕來~!!雖然不知小翠打算怎樣趕來……||||某水銀燈是誤打誤撞來到沒上發條的世界,更不可能像真紅樣的方式,還是說小翠根本沒想過這問題XD?之前小翠是跟蒼蒼一起共赴黃泉去的(?),變成現在狀況的原因期待中!!!

那,下一話再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